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酒後起口角 泰勞持刀砍傷室友

攝影 魯世英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8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凌晨1點多,新北市樹林區一家彈簧公司發生外勞砍人事件,42歲泰籍男子疑似酒後和友人一言不合,竟然持刀砍殺對方,造成被害人胸部和腹部各中1刀,被緊急送醫急救,警方獲報後,已將砍人外勞帶回偵訊。

被砍外勞滿身是血,躺在擔架上,醫護人員先在救護車上,幫他進行簡單包紮後,送醫急救,看到友人被砍傷,同寢室的外勞滿臉驚恐,低著頭不知道該怎麼辦,警方和鑑識小組獲報後,立刻趕往案發現場,採集證據。

管理員:「4樓。」員警:「怎樣?」管理員:「這個樓梯上去4樓。」

28日凌晨1點多,位在新北市樹林區的這家彈簧公司,發生外勞砍人事件,6、7名外勞原本聚在一起喝酒,疑似因為一言不合發生口角,其中一名42歲泰籍男子持刀,砍殺另名年約20歲的外勞,被害人胸部、腹部各中一刀,被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急救,目前生命跡象穩定,而砍人的男子立刻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訊。

記者:「你為什麼要殺他?」嫌犯:「呵呵呵,沒辦法。」記者:「沒辦法,為什麼沒辦法?」嫌犯:「他先打我。」

嫌犯供稱是對方先動手,他才反擊,至於整起酒後砍人的真正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439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