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理髮師涉縱火! 鄰驚嚇撲滅警上門「遭拒」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2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2 20:18

新北市汐止一名理髮師,遭指控縱火!她疑似在家門前燃燒飲水機,造成公寓磁磚剝落,幸好住戶第一時間幫忙滅火,警方事後上門調查,她都拒絕開門。而這位理髮師,過去就曾砸毀鄰居大門,被迫搬離社區,沒想到這回搬到其他地方,又涉嫌縱火,造成住戶恐慌。

圖/TVBS

 
騎樓底下,只見一名女子,鬼鬼祟祟的來回走動,沒多久後,竟然看到一樓開始冒出陣陣煙霧,就是這畫面,讓她被指控縱火。

一樓拉起封鎖線,只見東西被燒得面目全非,一旁還有燃燒過後的灰燼,甚至梁柱磁磚還因此剝落,附近住戶都被這一燒,嚇壞了。

附近住戶:「火已經大到這樣,看到(著火)趕快跟我們說,我說快快快,紙箱在著火,我們就趕快出來,去拿那個(滅火器)滅火。」

 
圖/TVBS

好險在消防隊員趕到之前,火勢就已經被住戶撲滅,事發地在新北市汐止,上個月23日中午11點多,林姓女子在自家門前燃燒飲水機後,就好像不關自己的事,回到屋內,事後警方上門調查,她也多次拒絕開門,但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惹事。

附近住戶:「我們晚上每個人都提心吊膽,她從別地方搬來的,她已經搬過兩個地方了啦。」

原來她是汐止地區赫赫有名的人物,過去不只一次上過新聞,曾經拿盆栽或是酒瓶等物品,三天兩頭砸鄰居玻璃門,甚至像這樣。

半夜吼叫砸毀物品,最後被迫搬離社區,今年三月搬進這處公寓,但沒了管委會,鄰居該怎麼辦?

圖/TVBS

律師簡大為:「老舊公寓通常會建議,互相推選出一個管理負責人出來,來代表管委會行使職務,他就可以訴請法院強迫遷出。」

給她三個月的改善時間,否則只要公寓三分之二的住戶出席會議,裡頭四分之三的人同意,就能尋求法律途徑,請她搬走,如果是房東,條約裡頭有規範房客不能違法,也能提早解約。

 
這回,林姓女子剛搬來半年多,就讓新鄰居們各個煩惱,都在思考,接下來該怎麼解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縱火#鄰居#社區#理髮師#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937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