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葉少東石偷渡 陳父提羈押遭駁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8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葉冠亨酒駕肇事害了2個家庭、3條人命!檢察官召開偵查庭傳喚被害家屬出庭,同車友人陳岡逸在車禍中喪命,他的父親在日前收到一封署名反酒駕聯盟的信件,指出葉家人已經透過管道聯嘉義東石地區,要偷渡出境,出庭時提出羈押要求;不過檢察官偵訊後,拿出以往酒駕肇事例子和葉少的身體狀況來看,認為沒有羈押必要,這讓陳爸爸心痛氣憤。

痛失愛子1個月,陳岡逸的父親首度接受檢察官傳喚出庭,打算向檢方提出對葉冠亨羈押聲請,沒想到卻遭到檢方當庭駁回。陳岡逸父親陳大儒:「檢察官認為他(葉冠亨)已經有潛逃之虞了,不然為什麼要去做限制出境,為什麼要24小時叫警方去監控呢?」

檢察官當庭指出,以去年發生在高雄田寮,4名南華大學生開車在國道上遭酒駕車追撞身亡,當時4條人命以50萬交保,而且葉冠亨酒駕2條人命以100萬交保,認為金額已經很高,而且依過往刑責來看,再加上葉少行動不便,檢方認為沒有羈押的必要。海巡署:「安檢我們都會核對漁民身分。」

不過葉少爺潛逃的傳聞卻是不脛而走,在嘉義的東石鄉海巡署嚴加戒備,海巡弟兄更是加強巡邏,逐一進入船上,拿出影印照片比對,原來陳岡逸的父親在前一陣子,收到派出所轉寄信件,署名反酒駕聯盟,內容把葉家豪宅地址、車牌號碼調查一清二楚,還指稱目前借住在高雄朋友家的葉冠亨,家人已經透過嘉義東石沿海地區管道準備潛逃。

要是葉冠亨被以加重刑責或和被害家屬協調不成,就會從這偷渡出境,而偷渡費大約在120到150萬元不等,對葉少來說根本不成問題,不過反酒駕聯盟公布葉少潛逃路線真實性如何?檢警也不敢大意,也將循線追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22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