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賠」? 機車突撞攤商 婦倒地遭討6千

記者 郭穎 江昀蔓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2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2 20:23

被機車撞傷,竟然還被求償!新北市一名婦人,到樹林博愛市場買炒麵,後方一輛機車突然把她撞倒、也撞毀攤車的壓克力板,騎士表示當時他的車輛沒熄火,人不在車上,指控婦人疑似觸碰油門,機車才會往前衝,攤商因此向婦人求償六千,並提告毀損,婦人無法接受,說自己被撞倒後,才碰到機車,雙方各說各話。

圖/TVBS

 
婦人和兩名男子,在小吃攤前爭執,員警趕到現場,雙方還是不斷爭論。

員警:「不知道怎麼講耶,機車說都沒有人在這邊,車主,這是車主,車子沒有熄火,車主來這個地方買東西。」

到底發生什麼事,員警第一時間也聽得霧煞煞,原來。

 
圖/TVBS

攤商的壓克力,被撞出一個破洞,而婦人被指控是釀禍元凶,讓她覺得很委屈。

遭控毀損婦人:「我在等老闆找錢,在找錢的時候,後背,左邊的後背被撞,被撞我還不知道是什麼,撞到我,反正硬硬的東西撞過來的時候,就聽,有聽到後面聲音喊說機車爆衝,這是整個洞,整隻腳都洞,這是燙傷。」

回想當時的狀況,還是覺得很冤枉,自己明明也是受害者,現在卻被求償。

原來當天,機車車主把機車停在攤位前買東西,但沒有熄火,婦人站在攤位前,突然被機車撞上,壓克力也被撞出一個洞,婦人被車主指控疑似有觸碰油門,攤商看見她跌在機車上,認為是她造成的,求償六千提告毀損。

圖/TVBS

遭控毀損婦人:「老闆還在找我錢,我一直站在那邊等,後面發生的事我根本就不知道,一直誣賴我,說是我坐在機車上,我根本就不知道後面停一台,那個未熄火的機車,我連碰都沒碰到,你說我坐在機車上,你最好問警方這對嗎?」

事發在上個月24日中午,新北市樹林博愛市場,針對這起糾紛,攤商也有話要說。

 
遭撞攤商:「我也真的不知道,所以我才去報警說,請法官,請法官來決定嘛對不對,我們只能提告,不然我們要去哪裡找人(賠)。」

機車怎麼會爆衝,因為市場裡沒有監視器,警方還要想辦法釐清,不過雙方各說各話,也只能對簿公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市場#機車#毀損#提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88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