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歲少年無照開到睡著 連撞4車害騎士喪命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1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1 21:49

台中一名16歲少年,無照開著租賃車,在路口追撞前方機車騎士,再向前擦撞三輛轎車,最後才停了下來,少年肇事後,焦急地跑向傷者身邊,但騎士傷勢嚴重,送醫不治,警方調查,無照駕駛的少年沒有酒駕,他自稱是精神不濟,開到睡著。

圖/TVBS

 
十字路口,兩輛車準備左轉,突然碰的一聲,旁邊一輛機車遭後方直行汽車推撞,還被夾在另一輛直行車的中間,騎士瞬間倒地,安全帽飛落,機車和前面一輛汽車則繼續被往前推擠!過了路口才停下來。

目擊者vs.記者:「(騎士)倒在(第一輛左轉車)後面,想說奇怪人怎麼不見了,(你有聽到撞擊聲音嗎?)就撞上機車一直推推推到這邊來啊。」

肇事駕駛是這個穿白上衣男子,撞到人,急忙下車衝回來,查看騎士傷勢,來回走動非常緊張,同時打電話通報,但他94年次,只有16、17歲左右,還沒成年,卻無照駕駛!救護車趕來,駕駛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不斷施以CPR搶救,但送醫後,仍被宣告不治!意外怎麼發生的。

 
圖/TVBS

1日下午兩點左右,台中太平區中山路四段與新福路口,道路不寬,路口有車子在等左轉燈亮,警方調查,無照駕駛的陳姓少年,自稱恍神睡著,沒煞車直接撞上騎士,再一路向前推撞,波及3輛汽車和一輛機車。

第二輛左轉車駕駛vs.記者:「(靜止等左轉)我就這樣子看左邊,所以沒有注意突然碰這樣子然後就回神,怎麼有一個人(就躺在你們車子前面)對,當時注意左邊而已靜止狀態右方被撞。」

圖/TVBS

靜止等左轉,右側後照鏡也被撞斷,車上孩子也飽受驚嚇!根據了解,肇事駕駛開的是租賃車,但未成年怎麼能租車甚至無照駕駛,開到恍神撞車,警方調查相關駕駛都沒有酒駕,肇事責任還要調查釐清!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無照#16歲#車禍#精神不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54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