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漬?下雨? 騎士突打滑摔車疑8車遭殃

記者 郭穎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1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1 20:04

連續好幾輛機車,在同一個路段打滑重摔!一對夫妻,日前騎車經過中和一處路口,突然打滑重摔、先生被壓在機車下,熱心民眾趕緊幫忙扶車,原來當時感覺地板有油漬、無法控制機車,才會重摔,但有民眾說,當天這個路段,至少有八輛機車打滑摔倒,懷疑是有車輛漏油釀禍,警方到場處理、灑木屑,但初步研判,可能不是油汙。

圖/TVBS

 
騎士載著老婆要回家才剛過彎,明明沒和其他車輛發生碰撞,突然摔車倒地後座的老婆,被機車壓住沒辦法動,附近民眾趕緊上前幫忙,扶起機車移到路邊。

摔車孕婦:「從那個地方(前方路段)我們就已經覺得滑滑的,油油滑滑的那後來直行的時候,就是我們看到右轉燈可以右轉四維街,那我們轉過去的時候就非常滑,那控制就是控制不了車子。」

摔車當下只擔心肚子裡,才剛要滿三個月的孩子,會不會受到影響,幸好經過檢查沒有大礙,但多處擦挫傷得戴護具好一陣子。

 
圖/TVBS

摔車孕婦:「他(民眾)印象中就是等於前面差不多,有七台(摔車)我們是第八台,黑黑的油汙我先生的褲子,根本就洗不乾淨,現在還有那個油漬,就洗過但現在還看得到油漬,現在摸起來有點硬硬的。」

事發在上個月25日新北市中和,目擊民眾說當天晚上9點到11點之間,至少八輛機車打滑摔車,景新街和四維街口,警方獲報兩輛,但在前後一百公尺路段,也有騎士說自己車輛突然不受控重摔在地,其中一名騎士韌帶斷裂脫臼送醫。

附近店家:「我經過的時候有一點感覺啦,之後就有看到有那個,好像是工務的工務局還什麼,他們來在灑那木屑之類的。」

圖/TVBS

警方獲報後馬上到現場,擔心是地上有油汙,會繼續發生意外,沿路灑木屑,但一般狀況路面出現油汙,可能是大型車故障沿路漏油,或是有餐車過彎時,食用油濺出來,不過初步調查,沒發現可疑的車輛,不能確定是不是車輛漏油,也可能是當天下雨影響。

當天摔車的騎士,有的人自行離開,警方也呼籲如果有需要,可以到派出所報案請警方協助,但半路無故摔車,懷疑是路面施工有瑕疵,或是不明物質滲出路面,部分受害騎士不排除要申請國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騎士#夫妻#摔車#打滑#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1

0.1036

0.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