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唬誰?男亮開山刀閒晃 被逮辯「要切泡菜」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1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1 14:35

台北市雙和市場附近,出現一名亮刀男,手持開山刀閒晃,還到處找人攀談,嚇壞不少民眾。警方獲報到場時將他逮捕,他竟辯稱是要去朋友家切泡菜,但警方不採信,無故攜帶具殺傷力的器械,男子被依社維法送辦。

圖/TVBS

 
穿著黑色背心的男子,手握金屬物品在馬路上晃啊晃,一下找攤商攀談,一下又到附近逛市場,路過人車看到他離得遠遠的還有人嚇到打電話報警,因為他手裡拿的是一把開山刀,被逮時竟還這樣說。

警方vs.張姓男子:「我拿刀我要做菜啊,人家有受傷嗎?你現在叫我去做筆錄,我嚇到誰,嚇到路人啊,路人報警。」

大白天亮刀造成民眾恐慌,事發在上個月29日下午兩點多,台北市萬華雙和市場附近,嚇壞不少採買人潮,附近攤商對他都有印象。

 
攤商:「他是住在後面市場那邊吧,我在超商碰到他,看他拿一把刀大概那麼長。」

圖/TVBS

攤商:「他就喝了酒,喝了酒以後就胡言亂語。」

35歲的張姓男子沒有固定工作,當天被發現時身上散發酒氣,為何帶開山刀出門,他辯稱是只是要去朋友「切泡菜」這說法實在太牽強警察不採信,沒有正當理由,攜帶具有殺傷力的器械最後將他依社維法送辦。

西園所所長王崇倫:「該男辯稱手持該把刀械,係為切割泡菜而非有其他傷人之用途,惟本所警方為求慎重,仍將該男帶返所偵辦。」

圖/TVBS

帶刀閒晃意圖不明就算真的要切菜,也不必大喇喇把刀亮給大家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山刀#亮刀#切泡菜#雙和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49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