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女童全身新舊傷、肋骨斷 父控前妻、同居人虐待


發佈時間:2022/09/30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8:46

屏東發生疑似有虐童案件,一名三歲女童一年前因為父母離異,跟著媽媽到台南生活,結果疑似被媽媽和同居人施虐,爸爸直到接獲前妻的弟弟通知,才趕忙帶孩子去驗傷,但女童全身已經布滿新舊傷痕,讓親生父親好心疼,申請緊急保護令,把孩子接回身邊照顧。

圖/TVBS

 
女童爸爸:「爸爸保護你好不好,她會害怕。」

趴在爸爸肩上,女童對於陌生人靠近,仍有些害怕,因為把衣服袖子掀開,一整片的瘀青,還有受傷結痂的疤痕,幾乎佔據了女童的全身,讓爸爸好心疼。

女童爸爸:「變成比較不會講話,然後都...(會怕)會怕人,她之前是很活潑也很會講話,自己親生的被打成這樣,(現在也找不到對方)都找不到了,都躲起來了。」

 
背部大面積瘀青,四肢、肚皮好幾處被香菸燙傷的疤痕,就連肋骨也被發現斷了4、5根,都有驗傷單可證明,疑似長期受虐,而把小孩打傷的疑似是前妻和前妻的同居人。

圖/TVBS

女童爸爸:「我是問她說,這傷是誰打的,她那時候是跟我說媽媽,啊這個一點一點是誰用的,她說是叔叔用的。」

爸爸相當氣憤,要對方出來面對,因為當初媽媽堅持要把孩子留在身邊,結果卻把孩子照顧成這樣。根據了解女童的爸爸與前妻育有1子2女,兩人一年前離婚,由爸爸帶兩個大的、分別7歲和5歲的兒女,三歲的小女兒由前妻帶回台南扶養,和同居人同住。原本年初說好要帶孩子回來屏東給爸爸看、結果爽約,沒想到28日媽媽大著肚子,突然帶著孩子回娘家,被小舅子發現女童疑似受虐,趕緊通知前姐夫,才讓事件曝光。

屏東分局家防官張仁耀:「身體多處傷痕,疑似遭虐,申請緊急保護令已獲核發並依法執行。」

圖/TVBS

小小姐妹花,在一起時開心的玩耍跳舞,沒想到在父母離異後,疑似遭到媽媽同居人虐待,臉上的笑容沒了,更多的是恐懼。只是雖然目前緊急保護令已經核發,但媽媽和同居人事發後已經失聯,到底真相如何,恐怕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暴#小孩#受傷#受虐#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867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