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知高飯「看一眼」爆衝突 3男當街互毆全遭法辦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0:16
監視器拍下3人當街拉扯、互毆。(圖/TVBS)
監視器拍下3人當街拉扯、互毆。(圖/TVBS)

台北市萬華區驚傳打架案!本(9)月27日清晨5時許,萬華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廣州街一間餐廳有3名男子當街大打出手,警方迅速到場關切後,3人仍舊在叫囂、互罵,警方只好將3人帶回偵辦,經了解原委,衝突起因僅是一句「你看三小」。
 
據了解,27日清晨5時許,20歲劉男酒後到廣州街知名小吃「阿鴻知高飯」買早餐,但結帳時卻認為43歲倪姓、46歲吳姓顧客「瞄他」,因此出言嗆聲「你看三小」,但倪男、吳男與同行的吳女並未理會,結帳後步出店外,未料劉男突然情緒失控,將剛買來的便當砸向3人,因而爆發互毆。

 

警方到場後3人仍在互嗆、拉扯,警員強制介入避免衝突擴大。(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北市小轎車、3機車事故 1騎士頭部重創送醫搶救
 
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警員獲報到場,但雙方仍舊情緒激動,不斷地互相拉扯、嗆聲,最後警方只好將3人帶回偵辦。警方表示,偵訊時3人坦承犯行,但訊後皆不願提出傷害告訴,警方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3人移送法辦。

 
警方獲報到場。(圖/TVBS)

更多新聞:21歲女赴緬甸KK園區打工失聯 警循線逮人蛇集團3嫌
 
萬華分局呼籲,飲酒應適量,勿因情緒不佳而縱容自己濫用酒精,酒後失態可能導致悲劇發生。民眾若要飲酒,請適量並於安全處所飲用,且酒後不開車,締造安全居住環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廣州街#知高飯#看不順眼#互毆#社會秩序維護法#萬華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948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