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歲女大生陳屍龍山寺!遺言「別跟靈界溝通」命理師揭超毛真相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0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2:06
龍山寺驚見一具女屍。(圖/TVBS資料畫面)
龍山寺驚見一具女屍。(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萬華區龍山寺昨(29)日下午2時許,在地下室廁所驚見一具女屍,據調查死者為來自香港20歲的女僑生,而現場並無外力介入跡象,還留下2張紙條,上面寫著「請原諒我,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等字句。對此,命理師楊登嵙揭開超毛真相。

更多新聞:透天厝50隻「巨肥蟻王」猛竄!當地人曝真相 網嗨搶當鄰居

 

龍山寺清潔員昨日下午2時許在地下室女廁打掃時,發現其中一間門無法打開,立刻請保全人員幫忙,怎料一開門就驚見一具遺體陳屍在廁所中。警方調查發現,死者為一名20歲女大生,而且是來自香港的僑生。

命理師建議,如果不想和靈界溝通,可到廟中祈求神明。(圖/TVBS)

警方在現場搜取證物時,發現死者包包中有2張紙條,上面寫著「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麻煩你們了,要清理很麻煩,對不起,請各位原諒我,請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此外,初估調查發現,研判這起案件無打鬥、外力介入跡象,死因進一步釐清中。

 
更多新聞:郭台銘到慶生趴!霸氣擁緊曾馨瑩 「私下互動」大公開

由於死者留下的紙條相當離奇,背後隱藏著恐怖真相,至於紙條寫下的「請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意思為何?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民俗專家楊登嵙直言,如果屬於運勢、身體較差,以及八字較輕的人,如果和靈界溝通,恐會與「陰鬼神」連繫,「好兄弟」就是一種。

警方研判,現場並無外力介入。(圖/翻攝自龍山寺臉書)

楊登嵙進一步解釋,若聯繫上了,較容易被「卡陰」,進而讓運勢、健康走下坡變得更差,甚至嚴重者恐發生憾事。至於如果只想當「平凡人」,不想與靈界有所牽連,楊登嵙建議,可以到廟中祈求護身符,並向神明祈求「只想當一般人、不要神通」。

更多新聞:母、姊20天接連猝逝!男星暴瘦10公斤痛喊:這輩子淚流光

楊登嵙透露,如果真遇上靈界來襲時,可用護身符祈求神明幫助,當時本身的內心也要有「不與靈界溝通」的堅定,方能逐漸改善這種情況。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龍山寺#紙條#遺言#包包#陳屍#廁所#靈界#楊登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631

0.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