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騎士一字排開!「逼退」逆向駕駛讓路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9:09

新北市一名駕駛開車上班,遇上一輛逆向休旅車,按了喇叭提醒,指控對方不僅不讓路,還疑似催油門挑釁,直到出現三名騎士,騎到這名違規男子的車頭前方,才倒車讓路,誇張的是,這名休旅車司機等大家都通過了,竟然又繼續逆向往前行。

圖/TVBS

 
在狹窄的巷弄內往前行駛,但這時前方突然出現一輛休旅車,他嚇得停住動都不敢動兩車僵持不下。

原來這裡是單行道,按了喇叭提醒對方,沒想到車子不但沒有後退,反而再催油門駕駛覺得被挑釁,只好搖下車窗。

順向車駕駛:「單行道耶,單行道。」

 
忍不住喝斥對方,這時突然出現三部機車前來救援,全部從車縫鑽出,一字排開在休旅車頭前節節逼退逆向駕駛。

圖/TVBS

駕駛:「不曉得挑釁還是要我們讓他過,他就車子又補了油門,又前進了兩下,過了以後我就稍微瞄後照鏡,他確實就是又逆向進去了,逆向這樣子走溪頭街的話,大概可能會省個兩三分鐘的車程。」

27日早上七點半左右,許先生開車上班經過板橋溪頭街,明明是單行道卻遇上堅持逆向的休旅車,即使已經被逼退,疑似為了省時間,仍然繼續往前開,讓他看傻眼,不過附近住戶也說,這條街逆向狀況不少。

附近民眾:「(機車逆向)他轉彎來這裡,在這裡找到位子後,他就可以停了啊。」

圖/TVBS

一整排的停車格,很多機車會為了停車因此逆向,但這回休旅車擠進小巷子裡,居民還是第一次遇到。

記者蘇珮語:「實際重回現場可以看到,這個單行道外面是有禁止左右轉的標誌,不過這裡的路牌卻是被路樹擋住的,也有可能會造成駕駛因此誤判。」

 
現在休旅車駕駛涉嫌違規,許先生也將向警方檢舉,希望他下次別再逆向影響其他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逆向#違規#檢舉#讓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009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