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口集體闖燈?騎士驚呆 待轉燈竟在後面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4:54

有機車騎士在台中台灣大道跟國際街口,接近東海商圈,驚見「集體闖紅燈」的景象,影像在網路引發熱議,到現場查看發現,原來是待轉區設置的燈號,在待轉格後方,騎士要轉頭才能看到,有不少人不知道,以為還是紅燈在原地苦等,因此錯過起步時間。

圖/翻攝 WoWtchout


 
機車騎士在路口處停等紅綠燈時,突然驚見奇怪的景象,對面號誌明明就還是紅燈,但超過10幾台機車,幾乎同時起步。

獨留這名機車騎士呆呆愣在原地,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想說奇怪了怎麼大家,不約而同集體闖紅燈,過程中甚至還有其他騎走的機車騎士,回頭看了他一眼,表情好像是在說,你怎麼還在原地不走呢?

事發在台中台灣大道國際街口接近東海商圈,這裡平時車流量大,有不少騎士都遇過類似情況。

 
圖/TVBS

其他騎士:「我一開始剛騎這段路的時候,也都不習慣我以為是看,(前面)這一個(號誌),然後我發現這裡的人都沒動,剛開始來的時候是,不知道要看那裡(後面燈號),是久了之後才知道要看那裡,大家都前進的時候我們還在這裡,(還在這裡等就對了)對對對,因為不知道要看那一個,(後來怎麼知道的)就轉個頭,就發現好像要看那一個這樣。」

原來這個待轉區有設置待轉燈號,但是是在待轉格後方。

圖/TVBS

其他騎士:「(轉頭)這樣子看,你不可能你這樣子看,還繼續直走吧,那這樣子慢很多啊。」

騎士得轉頭才能看到號誌,偏偏綠燈僅僅只有10秒而已,而經常騎這條路的人也有小撇步,就是對面行人號誌跟待轉燈號,剛好同時亮綠燈,只要以行人號誌當基準,就能解決號誌在後方的窘境。

協和所副所長李文生:「處所設有左轉彎專用號誌及標誌,影片中未清楚拍攝到機車待轉區號誌及標誌,故無法確認是否有違規情事。」

警方也強調要依待轉燈號行駛,否則最高可處5400元罰鍰,但燈號的設置也讓不少,第一次行經這裡的騎士,看了感到霧煞煞,意外在網路引發熱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士#台灣大道#集體#闖紅燈#號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80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