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我買檳榔!轎車內側衝出「鬼切停路邊」 超扯畫面曝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2:57
黑色轎車突然衝出來。(圖/翻攝自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黑色轎車突然衝出來。(圖/翻攝自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太危險!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一段近日發生一幕驚險畫面,一台黑色轎車本來行駛在內車道,結果看見路邊檳榔攤想停下來買,突然高速穿梭車陣並鬼切至外側,險些擦撞外車道多台車輛,畫面曝光令人捏一把冷汗,掀起網友開酸「猴子開車橫衝直撞」,根本拿他人的命開玩笑。

民眾近日晚間騎車行經平鎮區中豐路一段往中壢方向,路上車流量不少,沒想到下一秒左手邊突然衝出一輛黑色轎車,沒有打方向燈穿梭車陣之間超車,接著高速衝出車陣再急切至外車道,差點撞上多台機車,只為臨停路邊檳榔攤買檳榔,險象環生,行車紀錄器曝光後令人倒抽一口氣。

 

黑色轎車突然從騎士左邊高速衝出來超車。(圖/翻攝自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許多網友看了影片,紛紛怒罵「台灣的日常!廣設電子執法,罰金建議加10倍」、「內行知道中豐路這家總舖妹最正」、「猴子開車還是要橫衝直撞,猴子不愧為猴子」、「急著想得口腔癌嗎」、「沒吃會死的那一種」、「不會開車就搭公車」、「這樣開車的啊!拿別人的命開玩笑」、「鐵包肉就是安全,可以為所欲為,反正痛的是別人」、「買檳榔有那麼急?檳榔攤要生小孩了喔」、「買個檳榔這麼拼命」。

黑色轎車鬼切路邊想買檳榔,差點撞到機車。(圖/翻攝自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更多新聞:野溪溫泉傳溺水!清潔隊員遭漩渦捲入 送醫搶救不治
 

對此平鎮分局說明,有關民眾貼文反應本轄中豐路一段交通違規案,經初步檢視採證影片,該車超車變換車道時未使用方向燈違規,本分局將於收到檢舉事證後,依法製單舉發,至於該車是否涉及其他違規行為,須檢視更完整之佐證資料始能認定。呼籲駕駛人駕駛車輛上路除遵守相關交通法令外,亦應注意其他用路人之安全,以避免發生交通事故,造成傷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桃園#檳榔攤#交通#轎車#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12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