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HR連2撞!下坡+線道窄 見左轉車已來不及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3:47

基隆市信義區的深溪路,一小時內就發生兩起車禍。因為這路段是下坡,又畫了停車格,縮減了車道,前方車輛只要停下來要左轉,後方車就容易撞上。因為附近住戶多達七千戶,市府為了解決停車問題,把紅線改成停車格,但從今年初到現在已經發生10起車禍,非常危險。

圖/TVBS

 
騎士經過這個彎道,打了左轉方向燈,準備左轉穿到對向,但後方騎士反應不及撞上,而兩車發生事故,過不到一個小時。

白色轎車停下來也是要左轉,但後方一名女警正要回派出所,一樣來不及煞車。

圖/TVBS

這裡是基隆市信義區的深溪路,28日下午短短一小時內發生兩起車禍事故,因為通往基隆市區和快速道路,所以平常車流量非常大,再加上是下坡路段,旁邊除了公車停等區還有停車格,只剩下單一線道又沒有紅綠燈,不少車輛要左轉時後方就容易撞上,車禍事故頻頻發生。
 

受傷騎士老闆:「這邊路口就是太小了,公車汽車全都擠在一起,容易發生車禍。」

受傷的騎士轉個彎就要到上班地點,卻受傷進醫院治療,而這個路段旁邊原本是畫紅線,但這裡住戶多達七千戶,為了解決停車問題市府畫設了路邊停車格,因此四線道縮減為兩線道,但從今年初開始就已經發生10起車禍事故。

圖/TVBS

受傷騎士老闆:「不應該畫這個線(車格),以前是紅線現在可以畫車道(車格),是一個很危險的地段,這邊車速這麼快大家下來非常危險。」

里長林崇道:「市政府的交通處,並沒有採納地方的意見,執意要維持現狀,導致車禍量非常大。」

停車格雖然紓緩停車問題,但路口事故頻頻,市府恐怕要好好思考,要怎麼兼顧居民需求以及行車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交通#騎士#汽車#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50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