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兵哥頭頂大金毛!他大嘆:時代不一樣 學長們怒了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0:34
網友捕捉金毛阿兵哥,大嘆:時代不同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捕捉金毛阿兵哥,大嘆:時代不同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日前在高雄街頭發現一部軍卡,坐在最外側的阿兵哥不僅沒剃光頭,還頂著一頭金髮,讓他拍下PO網大嘆,「時代不一樣了」。不過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狂酸,「能說出這種見識,是沒當過兵還是沒被教召過?」,盼原PO自行刪文。
 
該名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文,照片中,一部軍卡行駛於高雄鳥松區中正路上,坐在左邊最外側的阿兵哥,沒戴軍帽還頂著一頭金髮,相當顯眼,貼文感嘆地寫到「時代不一樣了,染金毛都不用剃光頭」。

 
 
網友指出,金髮兵是教召員。(圖/TVBS)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震驚!美軍士兵竟然也有金頭髮,軍紀渙散,祖國要贏了」、「如果不會幫忙,也不要扯後腿好嗎!」、「哪天打仗了也要剃光頭嗎」、「這應該是廢文吧」。
 
當過兵的各個「學長們」也大酸,「看也知道教召的!」、「是沒教召過喔?金毛多到你害怕」、「笑死,看就知道是沒當過兵的才會講這種話」、「看來你是還沒有被教召過,我可以幫你跟國防部説一下」、「教召已經很無奈了 還要被抓出來鞭」。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教召#金頭髮#當兵#阿兵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972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