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地院外開嗆!男噴辣椒水波及員警臉...又進法院

記者 李潔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9:54

會不會太囂張,吵架給法官、檢察官看!昨天(27日)中午12點多,新北地方法院大門前,聚集大批黑衣人,他們大聲咆哮,衝突一觸即發,快打部隊到場,立刻擋在雙方中間,沒想到其中一人,想要噴灑辣椒水,卻不小心噴到警察,這下在場的15人全被法辦。

圖/TVBS

 
一群人在法院門口,吵成一團!差點就拉扯在一起,員警擋在中間,阻擋他們再吵下去,就怕不只動口還動手。

警察來了還大小聲,直到支援警力陸續趕抵,他們才冷靜下來。

記者李潔:「中午吃飯時間,法院門口聚集大批黑衣人,甚至還當街嗆聲,好在警方隔開雙方,並沒有爆發肢體衝突,但這混亂場面,也嚇壞了不少人。」

 
圖/TVBS

午休時間,不少法官檢察官出來吃飯,看到這一幕簡直傻眼,這群人也太囂張,竟在新北地方法院前大聲叫囂,混亂中,一名白衣男拿預藏辣椒水,想朝對方噴灑,結果疑似手一滑,不小心噴到警察。

土城分局偵查隊長薛光明:「噴灑(辣椒水)的時候波及到同仁,導致同仁的臉部眼睛及雙側,上手臂紅腫刺痛,所幸經清洗並無大礙。」

圖/TVBS

快打警力第一時間就將鬧事兩方,帶上警車送回派出所,原來他們早在去年七月就有衝突,警方調查,54歲游姓男子這回來開庭,就是因為他日前把車停在一處公家停車格,引來周邊木材行不滿,雙方一言不合互毆成傷互告傷害,只是在法庭內都沒事,怎麼開完了各自離開,竟在門口吵起來,游姓男子疑似先叫囂挑釁,原本要去停車場開車的十多人立刻回頭,員警事後在這群人中找到一把折疊刀,這下是一個都跑不掉。

開庭還帶辣椒水,噴到警察被辦妨害公務,攜帶刀械涉及恐嚇公眾,另外13人聚在這吵不停,統統被依意圖聚眾鬥毆社維法送辦。

剛開完庭就吵架,這下做完筆錄,又得進法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場#員警#警察#警方#衝突#新北#辣椒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3

0.2291

0.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