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不住這!疑車手黑吃黑 叔叔家遭潑漆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9:20

台北市一處公寓,日前接連遭人噴漆,原來,屋主的姪子是詐欺車手,日前疑似領了錢卻沒上繳,詐騙集團依照提供的地址來尋仇,但姪子明明不住在這,叔叔家卻三番兩次被潑漆,相當無奈!

圖/TVBS

 
兩名男子手拿噴漆罐,到公寓門口就拿起來噴,一人拿紅色一人拿藍色,像是鬼畫符一般把現場搞的亂七八糟,抬頭一看發現監視器,竟然也往鏡頭噴漆。

被害屋主:「我姪子跟他們有債務糾紛,他(姪子)沒有住這邊,他都報這邊的地址,所以他誤認他住在這邊,是蠻無奈的,蠻無奈的。」

事發在台北市萬華一處公寓,當下屋主發現,外頭有人在搗亂,拿起棍棒,立刻追上前,事後鐵門四周,都加裝了監視器鏡頭。

 
圖/TVBS

現場可以看到,噴漆都還留在牆上,當時屋主急忙向警方報案,只是警方調查,原來他姪子是詐騙集團車手,領完錢後沒有上繳引發黑吃黑案件。

警方調查一名詐騙集團成員阿西,日前沒收到呂姓車手領的錢,花3千多元,請王姓嫌犯到對方叔叔家潑漆,王姓嫌犯找來兩人幫忙,其中20多歲的盧姓男子,拿手機在一旁錄影,儘管沒動手噴漆,但有犯意聯絡分工事實被依毀損罪判拘役40天。

圖/TVBS

被害屋主:「很可惡啊,他們就是詐騙集團,噴完漆他們還會在LINE上面,很囂張好像很厲害說,你盡量去報警,我們人很多,多的是,第一次比較慘,第一次是用潑的,第二次是用噴的。」

屋主無奈表示,類似情況,早就不是第一次發生,明明跟姪子早就沒有聯繫,卻因為對方吃了不少苦頭,詐騙集團黑吃黑,最無辜的還是他無端受波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市#手機#詐騙#詐騙集團#暴力#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41

0.1621

0.4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