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院外爆衝突!警到場竟遭噴辣椒水 滋事15人全送辦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5:26
警方到場約制雙方,事後帶回15人送辦。(圖/TVBS)
警方到場約制雙方,事後帶回15人送辦。(圖/TVBS)

目無法紀!昨(27)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土城分局接獲報案,指稱新北地檢署外聚集大批黑衣人,雙方就在大馬路旁激烈互嗆,警方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後強勢介入,雖然未造成肢體衝突,但混亂之中1名警員不慎遭滋事民眾噴灑辣椒水,警方將15人帶回偵辦,全案依法偵辦。
 
據了解,去年7月間,54歲游男與43歲王男因停車糾紛發生衝突,2人口角後互毆,事後雙方互告傷害罪,而游男當下還被警方搜出攜帶槍械,罪加一等,因此讓游男懷恨在心。

 

土城警方帶回15人。(圖/TVBS)

更多新聞:疑違規穿越人行道!8旬老嫗遭機車追撞 頭部重創不治
 
昨日上午,雙方至新北地院開庭,但仇人相見分外眼紅,庭審後步出法庭時,游男還繼續對著王男叫囂、挑釁,當時到場關切的王男友人一方見狀,立即衝過馬路助陣,游男一人獨自面對對方10多人,雙方激烈互嗆,場面也逐漸失控,土城警方獲報立火速到場約制雙方,但混亂之中,游男趁隙潑灑辣椒水時不慎噴濺到1名警員,警方旋即將滋事的15人帶回偵辦。

 
大批黑衣人聚集在法院外,民眾目擊後拍下PO網。(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更多新聞:中和3汽車車窗遭「射穿」 警一查竟是中年男玩空氣槍
 
土城分局表示,警方事後逐一搜身,發現19歲周姓男子攜帶摺疊刀,訊後依恐嚇公眾偵辦;游男噴灑辣椒水傷警部分依傷害、妨害公務罪嫌送辦,另外聚集在現場的王男一方等13人則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更多新聞:男持開山刀與警對峙 霍建華「所長哥」與員警勇壓制帶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地檢署#法院#黑衣人#聚眾#辣椒水#移送法辦#土城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6

0.1036

0.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