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藍方不倫判賠50萬匯款了!正宮全捐出 2舉動獲讚霸氣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4:11
劉友臻(左)提告許藍方獲賠50萬元。(圖/翻攝自劉友臻、許藍方臉書)
劉友臻(左)提告許藍方獲賠50萬元。(圖/翻攝自劉友臻、許藍方臉書)

有「最美博士」封號的許藍方日前與已婚醫師康鈞尉爆出不倫,遭正宮劉友臻提告求償,台北地方法院今(2022)年7月間判決許藍方侵害配偶權應賠償劉女50萬元。正宮如今信守承諾,將50萬全數捐出,兩舉動讓律師李怡貞狂讚嘆霸氣。

更多新聞:朴敏英爆熱戀神秘富豪!遭「判刑2年黑歷史」起底 網勸分手

 

針對該案許藍方未上訴,事後發聲明強調自己和康男並無私密照或裸照,強調正宮提交證據的部分照片並非她本人,因而向北檢提告劉女妨害名譽,本月22日獲不起訴處分。據《鏡週刊》報導,侵害配偶權判決出爐後,正宮一直未收到許藍方回應賠償事宜,直至9月中才聲請強制執行。在法院和地檢署雙重認證下,許藍方才主動聯繫,本月26日將50萬現金存入劉女帳戶。

劉友臻捐出50萬元。(圖/翻攝自劉友臻臉書)

更多新聞:Jennie全裸泡澡照流出 駭客嗆:妳和V私照曝光了

 
而收到款項後,劉友臻27日在臉書表示,「紛擾至此總算塵埃落定,人生終將繼續前行」,隨文附上各捐25萬給勵馨基金會、家扶基金會的捐款證明。對此,李怡貞在臉書直呼,「原來是人家聲請強制執行後,怕房子被拍賣,才趕快付錢。唉,博士啊博士!哪招?到底?!」

更多新聞:蕭淑慎癌細胞轉移肝! 自爆「驚人身世」:46歲才知道

李怡貞稱讚正宮霸氣。(圖/翻攝李怡貞臉書)

更多新聞:46分鐘嬌喊片才瘋傳! 林襄爆數張「上空露點照」全流出

李怡貞認為,劉友臻在捐款時完全沒扣掉一審律師費、聲請強制執行費這些訴訟成本,而是將50萬元全數捐出,大讚「根本霸氣」。此外,正宮被許藍方反告妨害名譽時,還能寫出大氣的聲明,直言「真的不簡單」。
 

以下為李怡貞文中提及劉友臻聲明全文:

在提告後一年多後,我終於收到了一審判決結果。這起案件只有真相,沒有贏家。感謝法官的耐心審理,才能夠還原事情的全貌。我之所以站出來,不單單只是為了自己,而是想告訴有類似經歷的女人們,妳不是只能選擇在痛苦背後,默不作聲地隱忍。妳應該要為自己權益及自尊,據理力爭,放手一搏。

這段日子我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改變,然而也因此有機會能好好檢視自己的本質是什麼樣的人,誰在生命中留下重要的足跡,什麼人生是我想追求的目標,心目中理想的家的樣貌。很多事情跳脫當下的情緒,都是難得的經驗與學習。相愛容易相處難,婚姻在存續的期間每天都是修煉。在感情中我也有許多做得不足的地方需要反省與修正,而我願意為了保護我的家人與孩子努力到最後一刻。

日後我收到許小姐的精神慰撫金,將會全數捐出給婦女及兒童團體。祝福所有在婚姻與家庭中掙扎努力的堅強女性們,都能夠記得為自己而活,順利找到屬於妳的身心平衡。擁有保護家庭的決心,也有轉身離開的勇氣。感謝大眾對此事的關注,也希望風波到此可以落幕。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藍方#許藍方偷吃#許藍方劉友臻#劉友臻#劉友臻 許藍方#康鈞尉#康鈞尉劉友臻#劉友臻fb#李怡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8

0.1215

0.3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