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告未現身!周玉蔻雙十節回歸主持 律師悄赴北檢遞狀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2:06
周玉蔻臨時取消記者會。(圖/翻攝爆料公社)
周玉蔻臨時取消記者會。(圖/翻攝爆料公社)

名嘴周玉蔻日前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是23年前蔣孝嚴晶華酒店緋聞案件的女主角,還在張淑娟到北檢提告前先受訪鞠躬道歉,引發和王鴻薇互罵大亂鬥。事隔2日,周玉蔻原先預計今(28)日上午10時許再到北檢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提告,但周玉蔻臨時取消記者會,只讓律師悄悄地到北檢遞狀。

更多新聞:分析/張淑娟提告妨害名譽 周玉蔻「鞠躬道歉」恐成量刑關鍵

 

今日上午周玉蔻並未現身北檢,記者致電周玉蔻本人,她表示會由律師來遞狀,律師不會受訪、臨時取消記者會。而記者詢問周玉蔻是否可以接受電話訪問,她只表示不方便,隨即掛斷電話。

周玉蔻公開刑事告訴狀。(圖/翻攝放言科技傳媒網站)

更多新聞:王鴻薇譏「敗訴女王」!周玉蔻曾被郭台銘告 歷年官司共賠逾4百萬

 
事後周玉蔻將訴狀放在「放言」媒體上,針對蔣萬安、柯文哲妨害名譽,控訴2人影射指摘他與陳時中有有不正當關係,並表示即日起暫停電視節目《辣新聞152》及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的主持工作,由製作單位安排代班主持人,不過周玉蔻將於10月10日重返主持崗位。

28日一早大批媒體到北檢。(圖/TVBS)

更多新聞:提告完周玉蔻又出現!「狂追、拍肩」張淑娟爆哭逃離北檢

全案源自日前周玉蔻日前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是23年前蔣孝嚴晶華酒店緋聞案件的女主角,26日張淑娟親自現身到北檢對周玉蔻提出妨害名譽告訴。但周卻搶先一步,在張到場提告之前,突然出現在北檢,鞠躬道歉。但過程中周玉蔻當場和陪同張淑娟提告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吵了起來,2人互罵對方蟑螂、老鼠、不要臉。

周玉蔻26日和王鴻薇對槓互罵。(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大亂鬥!周玉蔻、王鴻薇互飆 大罵「蟑螂、老鼠、不要臉」

27日周玉蔻錄製節目《辣新聞》時,自爆她訪問陳時中的片段,被網軍製作成「很污髒的男女影片」,還控訴蔣萬安用抹黃的方式,影射她「和陳時中有不可告人的關係」,痛批王鴻薇、蔣萬安團隊用的是共產黨手法,每天逼陳時中講周玉蔻。周玉蔻還不滿蔣萬安說她和陳時中是小倆口,而對於柯文哲稱「永結同心」也不能接受。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玉蔻#遞狀#柯文哲#蔣萬安#記者會#取消#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989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