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齡球式衝撞」 女開車左轉疑沒讓撞倒2騎士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9:14

彰化發生驚險車禍,有一名56歲蔡姓女子,開車左轉,沒禮讓直行機車騎士,直接撞倒兩台機車,其中一名騎士還差點被輾過,警方調查後,三方都沒酒駕,駕駛自稱橋上車多,沒有看到機車騎士才左轉。

圖/TVBS

 
監視器拍下驚險瞬間,兩部機車綠燈直行,突然對向轎車往左轉,朝機車方向衝撞,第一部機車騎士被撞倒跌坐在地,第二部機車騎士,先是撞上車頭接著順著方向往旁邊滾,躲過一劫差點就被車子輾到。

警消獲報,派遣救護車到現場救援,騎士受到輕微擦挫傷,還能自行上車,送醫救治後沒有大礙。

目擊民眾陳先生:「有時間差大家會覺得欸奇怪,為什麼汽車那邊,會覺得怎麼突然,機車闖過來了,他們也搞不清楚到底能不能行。」

 
圖/TVBS

車禍事發地點,在彰化員鹿路二段25日下午3點多,56歲蔡姓女子,開車左轉沒禮讓直行機車騎士,在路口撞倒23歲郭姓男子以及36歲林姓女子,還有第三台機車差點被波及。

鹿港消防分隊員曾柏華:「一名是站著一名是坐著,然後我們現場給予輕傷的包紮止血,然後兩名都是外傷較多。」

鹿港交通分隊長盧譯安:「自小客車駕駛表示當時車輛比較多,可能有未注意到的狀況,才導致車禍發生,那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圖/TVBS

警方說,酒測後3方都沒酒駕,駕駛自稱,是路上車多沒注意到,對向有機車來才左轉,結果開車像打保齡球一連撞倒兩台車,所幸騎士只有輕傷沒有生命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彰化#騎士#男子#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905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