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東」叫我來!挺友赴約毆人又噴辣椒水 男落網辯遭教唆

記者 李潔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20:19

安靜住宅區,大白天居然有人當街噴辣椒水,還打人!新北市一名男子,跟人約談判,結果才抵達現場不久,就被兩名男子追著打,疑似被人設局,當下,附近居民嚇得閃避、報警,警方事後逮到其中一人,他辯稱,是被朋友叫來的,但挺朋友不肯講對方身分,遭法辦判刑!

圖/TVBS

 
兩名黑衣男原本還在角落聊天,發現白衣男現身,竟然快步追過去,話都還沒說出口,就爆發肢體衝突,拿預藏球棒辣椒水,朝對方噴灑襲擊,整個過程將近三分多鐘,附近民眾經過紛紛回頭,想勸架卻又不敢太靠近,直到惡煞離開,才趕緊上前關心傷者狀況,報警求救。

記者李潔:「案發現場就在這個狹窄的巷弄,一名男子被人團團圍毆,還噴辣椒水攻擊,但這不是隨機攻擊案件,警方調查,雙方疑似早就認識。」

圖/TVBS

街頭全武行發生在新北市新店,靠近碧潭一帶的住宅區,附近居民說這裡平時都很安靜,沒想到這回早上九點多竟有人當街開打,警方調查,被害人是一名年約34歲的周姓男子,當時原本是和一名綽號阿東的男子,相約談判之前發生的行車糾紛,沒想到人到了,卻被當街圍毆。
 

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人,27歲謝姓嫌犯到案後供稱,是綽號阿東的男子叫他來的,他從頭到尾只是陪同,不過被叫來,怎麼也用暴力的方式,把人打到雙手雙腳傷痕累累,被害人怒告傷害,謝姓男子想解釋與被對方沒過節,但因為動了手還是被法官判刑。

圖/TVBS

事到如今,不打算供出朋友身分,想義氣相挺挺到底,後續的刑事責任,恐怕也得一並扛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暴力#辣椒水#男子#攻擊#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83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