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依指示停車遭呼叫!? 男衝飯店櫃台怒砸


發佈時間:2022/09/27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3:33

到飯店度假,卻收到律師函,一名潘先生日前到宜蘭一間飯店住宿,飯店人員表示當天他入住時,忽視了警衛量體溫和登記車號,疑似不滿被吹哨子提醒,男子到大廳櫃台反映,卻突然拿起旁邊的壓克力廣告立牌用力丟,讓櫃台人員嚇了一大跳,事後更在網路留下負評一顆星,飯店認為與事實不符,寄出律師函,而律師表示網路評論有實際依據就沒問題,反之則恐怕涉及刑法上的誹謗。

圖/TVBS

 
一名男子走到飯店櫃檯,和櫃台人員交談了一陣子,突然拿起旁邊的壓克力廣告立牌用力一丟,櫃台服務人員全嚇了一大跳往後退了幾步。

從另一個角度看,在這名男子扔完壓克力之後,旁邊就有一名保全人員,走上前要關心。

車開進飯店門口警衛立刻上前要量體溫,砸壓克力事件,就是從這裡發生。

 
圖/TVBS

飯店表示,這個月15日下午,一名潘姓男子開車進入停車場時,因為忽視了警衛要量體溫和登記車號,就朝著他吹哨提醒不過他還是沒理會繼續開,警衛只好大聲呼叫,疑似就是因此引發了潘姓男子的不滿,到飯店櫃台反映,憤而砸壓力克板。

事後潘姓男子還到GOOGLE評論留言,表示餐點不好吃警衛態度不佳等等,還提到在飯店門口看到,20幾名工作人員集體在抽菸,飯店業者看到不忍了。

飯店公關主任吳愷檳:「基於雙方希望各退一步的解決理念,我們採取比較柔和的方式,用律師函而並非存證信函,我們希望對方可以對我們的員工,致歉跟把網路上不實的謠言撤除。」
圖/TVBS


只是上網評論本來就屬於個人自由,因此收到律師函讓潘先生非常傻眼。

律師李育昇:「如果這個留下評論人有實際依據,例如說他有看到甚至有拍攝照片,他所留下的評論是基於事實的話,就沒有法律上的誹謗等問題,但如果是惡意留下負評,沒有事實惡意留負評,就有涉及刑法上的誹謗。」

因為一點小事起爭執,原本出門遊玩的好心情,恐怕都被澆熄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男子#停車場#員工#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13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