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凌晨酒吧爆衝突!堂兄妹大亂鬥 醉妹喊休夫


發佈時間:2022/09/27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3:10

高雄新興一間酒吧凌晨發生打架事件,一名男子被打的滿身是血,而打他的人,還是他的堂弟,就連妹妹也被玻璃碎屑割傷,但一家人醉的太離譜,還一度跟老闆發生拉扯,甚至連路旁的轎車都遭波及被砸。

圖/TVBS

 
一家酒吧門口,不斷有喧鬧聲,聚集大批快打警力,只見一名男子,滿身是血的坐在地上。

現場女子vs.員警:「好了好了,你們怎麼來的,...哥哥,哥哥,你閉嘴了,哥哥,哥哥,我求你閉嘴了,可以嗎。」

女子似乎也喝的很醉,不斷在現場咆哮,她的先生上前攔阻也挨罵,現場滿是玻璃碎屑,還有斑斑血跡,只是怎麼會把人打成這樣。

 
圖/TVBS

被打傷男子vs.記者:「認識的啦,認識的喔,死掉就算了沒關係。」

說是被認識的人打傷的,但他們不只認識,還是親戚,打傷他的是他的堂弟,事件發生在高雄新興區,27日凌晨3點多,當時袁姓堂兄弟,還有妹妹、妹婿四人,一起到民生一路上的酒吧飲酒,結果酒後發生口角,堂弟拿玻璃杯往堂哥頭上砸,把堂妹的腳趾也割傷,老闆上前勸阻,結果也爆發拉扯,只是好不容易才把哥哥帶上救護車,換妹妹失控。

現場女子vs.員警:「不用啊你們不是很厲害?你跟他們去啊,我去幹嘛,我去幹嘛,你們要付錢是不是,啊你幹嘛啊,欸欸欸。」

圖/TVBS

在現場跑百米,和員警在大街上追逐,還好沒多久,順利把人壓制,帶回派出所

五福二派出所長李啟南:「全案依刑法傷害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裁處。」

都是一家人,結果酒後互打,不但受傷掛彩之外,還意外波及無辜民眾,才剛到店門口要接人,結果就遇上酒瓶攻擊,把車給砸了,現在只能等這一家人清醒後,索討相關的車損賠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口角#意外#攻擊#暴力#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62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