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沒收入!22歲正妹上網賣存摺 險遭詐團「收簿手」押走軟禁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0:31
警網攔截詐團的座車,逮捕陳姓成員,成功救出顯遭軟禁的王姓正妹。(圖/TVBS)
警網攔截詐團的座車,逮捕陳姓成員,成功救出顯遭軟禁的王姓正妹。(圖/TVBS)

新北市淡水區22歲王姓女子,因為疫情關係失業,頓失經濟來源之下,為了賺錢,竟將個資、存摺以20萬價格賣給詐騙集團。日前晚間,雙方邀約面交,豈料,對方取得王女的帳戶後不僅不願付錢,還強行將王女強押上車,意圖將其軟禁,所幸王女趁隙向超商店員求救,線上警力立即發動攔截圍捕,當場逮捕2名詐團的「取簿手」,順利救出王女。
 
據了解,王女疑因受到疫情影響,長期失業後生活陷入困頓,日前她在網路上看見「高價收購郵局、銀行帳戶」的廣告,遂主動聯繫對方,雙方談妥以20萬價格成交,並且相約在本(9)月22日傍晚在淡水區水源街面交。

 

警方將2名詐騙集團「收簿手」移送法辦。(圖/TVBS)

更多新聞:人財兩失!積蓄50萬被騙光 婦淪為車手又被抓
 
豈料,王女一現身後即遭2名男子帶上車後,對方旋即取走王女的身分證、銀行存摺、印鑑、手機等物品,當王女要求付款時,卻又推託要去別處取款,不僅不願付款,還拒絕讓王女下車,途中王女才藉故到超商上廁所時向店員求助。

 
更多新聞:故宮看完展「坐護欄」突墜樓 女頭部重創陷昏迷

淡水分局接獲轉報後立即啟動攔截圍捕,警網在15分鐘後就在淡水紅樹林捷運站前攔獲陳、黃2名男子,起初2人還誆稱是男女感情糾紛發生爭吵,但王女矢口否認且指證歷歷,警員隨後在車內找到王女的證件、存摺,罪證確鑿,當場將2人逮捕,訊後依詐欺、妨害自由、洗錢防制法罪嫌移送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失業#收入#詐騙集團#存摺#個資#淡水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1276

0.2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