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里沙灘戲水遇大浪!兄弟遭捲外海雙亡 凌晨尋獲弟遺體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09:48
兄弟在萬里沙灘游泳遭浪捲到外海雙亡。(圖/TVBS)
兄弟在萬里沙灘游泳遭浪捲到外海雙亡。(圖/TVBS)

新北市萬里區台二線49.6K處26日下午15時許傳出溺水事件,一行人本來在白宮行館外面沙灘戲水,結果其中一對吳姓兄弟在海中游泳,疑似被大浪捲到外海,體力不支游不回來,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出動大批人力救援,但持續搜索到傍晚仍遍尋不著,直到昨(27)日清晨海巡先在沙灘上發現33歲哥哥,隨後在今(28)日凌晨尋獲30歲弟弟,雙雙身亡。

萬里區萬里里長王傑倫指出,當時4名遊客,分別是一對兄弟、哥哥妻子及同事在沙灘游泳,當地居民有向他們勸離,沒想到隨後疑似不熟悉水性愈游愈出去,結果回程時遭大浪捲出去外海,附近民眾見狀立即報警,警消抵達現場時已經不見人影,由於當天海況不佳,搜救難度提高,其他同行親友則在岸上焦急等待。

 

新北消防局獲報派出多名人力搜救。(圖/TVBS)

第六救災救護大隊副大隊長洪土容表示,事發後現場總共派遣包括空勤直升機2架次及空拍機、海面上4艘船艇及2艘水上摩托車、潛水搜救人員29名以浮潛方式搜尋,另外加上警消及義消一共127名分別做陸地上岸邊的搜救,但眼看天色已暗,風浪又變大,船艇、水上摩托車及潛搜人員於晚間18時停止海上搜尋,改由部分消防人員及海巡人員在岸邊持續尋找,隔天再繼續海上搜尋勤務。

同行親友在岸上焦急等待。(圖/TVBS)

然而昨天清晨6時55分,海巡在萬里瑪鋉溪出海口及白宮沙灘的交匯處發現哥哥遺體,被海浪沖刷上岸明顯死亡,立即通知家屬到場指認並移往殯儀館。海巡人員持續擴大於海岸線搜尋弟弟,直到今天凌晨1點54分尋獲弟弟尋獲30歲吳姓弟弟,同樣明顯死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萬里#台二線#溺水#沙灘#戲水#兄弟#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17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