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鬧居酒屋!警遭勒脖狠咬 情侶被送辦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8:39

台北市東區一間居酒屋,引起騷動!原來是一對情侶到這消費,疑似喝多了,男友摔了酒杯,店家報警,本來,賠償買單,人離開就好,但,過程中,兩人卻和員警起衝突,警方被推打,還被咬傷,這下兩人全進派出所。

圖/TVBS

 
警方vs.女子:「不好意思來,小姐妳證件給我一下,來啊,都給妳、都給妳。」

酒吧內明明有好幾名客人,但這名黑衣女子,一下拍桌一下大吼,儘管對方是穿制服的員警,女子講話還是很不客氣。

警方vs.女子:「妳問問看所有的人啦,有沒有覺得妳是XXX。」

 
女子越講越激動,還站在椅子上大聲嚷嚷,在場的客人全部看傻眼,事發在23日晚上將近11點,原來女子疑似不捨男朋友被員警盤查,因此站出來說幾句,但警方之所以會到場,是因為男子摔酒杯。

圖/TVBS

警方vs.女子:「妳在威脅我是不是啦,閉嘴,先帶出去然後結帳現在,結妳XX。」

都好聲好氣把人請出店外了,白衣男子疑似想緩和氣氛,動手摸了女警當場遭到喝斥。

警方vs.女子:「不要碰我,我請你們離開的時候,在這邊幹嘛,不要碰我老公喔,動我老公我會揍你喔。」

白衣男一下摸手一下碰肩,女警急忙呼叫支援,把人帶到店外。

警方vs.女子:「不要這樣啦拜託啦,我剛剛是不是請你離開了,我真的是要離開了。」

圖/TVBS

 
糾纏了好久黑衣女被壓制在地上,一旁的男友用手摀住她的嘴巴,就怕女子繼續出言侮辱警察,沒想到…。

警方vs.男子:「不要碰到我啦。」

終於被送上警車,沒想到男子又碰了女警大腿,似乎聽到『不要碰我』的關鍵字,女友又失控勒住女警脖子。

記者蘇珮語:「事發就在台北市東區,當時女子被員警壓制,時間往回推,原來她和男朋友來居酒屋用餐,沒想到兩人卻在居酒屋鬧事,最後被員警壓制。」

東區酒吧喝多了變鬧劇,女警膝蓋挫傷男警則被咬傷,男女周末夜想輕鬆一下,派出所清醒恐怕也很後悔。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居酒屋#情侶#衝突#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76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