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喝完酒!駕駛違規迴轉 害騎士撞上喪命

記者 郭穎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5:18

明明喝了酒還開車,結果釀成一死車禍!今天(9/26)凌晨4點多,新北一名30歲林姓駕駛,剛從新莊一間酒吧出來,就在中正路違規迴轉,導致一輛直行機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騎士送醫搶救不治,而肇事駕駛經酒測,酒測值0.21,當場被依法送辦。

圖/TVBS

 
黑色轎車駕駛從外側車道直接迴轉,這時後方直行的機車騎士,直接撞了上去,但駕駛第一時間,還沒有停下來,繼續迴轉到對向車道,才終於停車。

白色機車坐墊扭曲變形快要脫落,車殼零件也碎滿地,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救護人員火速前往救人,但騎士受到重創,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

圖/TVBS

這起車禍26日凌晨4點多發生在新北新莊,事故發生後留下滿地碎片,鑑識人員封閉車道仔細採證,還在肇事駕駛身上聞到濃濃酒氣,原來又是酒駕釀禍。
 

開車的是林姓駕駛,在新莊這間新開幕的酒吧喝酒,車就停在旁邊,結束後開車要回家,在酒吧前方路口迴轉,直行的張姓騎士,疑似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去,被壓進車底傷重不治,警方到場後聞到濃濃酒氣,肇事駕駛酒測值0.21。

圖/TVBS

賓士車被撞出凹痕,肇事駕駛年約30歲,平時沒有工作,明明是要去喝酒,還開著家人的車出門,釀成一死車禍,被依公共危險罪和過失致死罪送辦。

不幸身亡的51歲張姓騎士是貨車司機,當時正要去新北市樹林工作,沒想到上班途中遇到死劫,家人接獲通知相當悲痛,無法接受出門上班,卻再也回不了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莊#酒駕#車禍#騎士#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88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