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房孝敬爸媽?炫富夫妻假投資狂吸金 床板下藏百萬鈔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1:19
夫妻假投資真吸金,床板下藏百萬鈔。(圖/TVBS)
夫妻假投資真吸金,床板下藏百萬鈔。(圖/TVBS)

高雄一對王姓夫妻,以投資虛擬貨幣名義,於社群軟體上招攬客戶,IG常秀出股東獲利的動態,還為中、遠期目標訂定了一塊「夢想板」,包括每天看一本書、買房給爸媽等,營造假象博取信任,如台版「華爾街之狼」,直到投資人沒收到分紅才發覺受騙上當。警方經過多個月的蒐證上門逮人,查扣大量名牌包、現金外,還在床板下搜出5百萬現金,經查,受騙人數多達3百人,不法獲利高達3千萬。
 
高雄市刑事大隊今年2月接獲民眾報案,稱一對王姓夫妻以「投資理財」、「預約諮詢」的名目做非法投資,聲稱保證獲利。夫妻倆時常在IG上PO出客戶獲利、開名車、戴名錶的動態,博取被害人的信任,還訂定了一塊「夢想板」,左側設定了各種投資、孝順目標,包括「在嘉義買一棟2~4千萬的房子給父母」、「規劃父母退休旅遊計畫」,右側的自律項目「每個月看一本書」、「每天做50下伏地挺身」,將自身營造成孝順又上進的上流社會人士。

 
 
夫妻倆時常在IG秀分紅動態。(圖/TVBS)

警方調查發現,王姓夫妻以一個月獲利2至4%的合理分紅,讓投資人信以為真,受害人高達3百多人,受害者除了他們周邊的親朋好友外,還有20多名職業軍人誤信投資,不法獲利高達3千萬,夫妻倆也將不所得,拿去買三民區市價一幢1千5百萬的透天民宅,多個名牌包、名牌錶。
 
夢想板。(圖/TVBS)

警方蒐證告一段落後,到左營區某民宅拘提到王姓夫妻,查扣大量名牌包、名牌錶,以及民宅地契,更在兩人的床板下驚見5百多萬元的鈔票,總價超過3千多萬元。事後進一步蒐證,再遠赴台北中山區,逮捕其上游林姓男主嫌、許姓女嫌。
 

各種名牌包、名牌錶。(圖/TVBS)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高刑大#吸金#華爾街之狼#孝順#夢想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3465

0.5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