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張淑娟明早親赴北檢 對周玉蔻提告

記者 許依晨 /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19:13
張淑娟(圖左)、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TVBS、翻攝自張淑娟臉書)
張淑娟(圖左)、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TVBS、翻攝自張淑娟臉書)

媒體人周玉蔻緊咬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陳年緋聞,被點名的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今(25)日透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將於明(26)日上午10時30分,在律師陪同下親自到台北地檢署對周玉蔻提告。

更多新聞:被嗆「一張亂嘴到處咬」很多人要告!周玉蔻:我有被告癖

 

周玉蔻近來砲打蔣萬安身世,先是砲轟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章孝嚴)沒有蔣家血統,接著又一口咬定蔣孝嚴23年前「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就是曾擔任航空空服員、1988年奪得中國小姐冠軍的張淑娟。

張淑娟不忍了要對周玉寇提告。(圖/翻攝自美學散散步-張淑娟 臉書)

更多新聞:死咬張淑娟「滾床單蔣孝嚴」!周玉蔻再揪:不在場證明時間都搞錯

 
對此,張淑娟23日發出聲明駁斥,稱自25歲當選中華民國小姐至37歲結婚,期間沒鬧過任何緋聞,身為公眾人物嚴謹自律,絕無任何自損清白之事,相關不實指控毀人名節,已經破壞她多年平靜生活,決定循法律途徑,請司法機關盡速偵辦,以正視聽。

張淑娟聲明。(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而王鴻薇24日出席蔣萬安松山區後援會成立大會時也表示,有與張淑娟通電話,可以感受到她非常生氣,認為一定要立刻澄清,所以先透過她發律師函及聲明,王鴻薇也說張淑娟的情緒非常憤怒,認為這是莫名其妙、無端捲入,所以一定要採取行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周玉蔻#提告#張淑娟#蔣萬安#蔣孝嚴#晶華緋聞案#王鴻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075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