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凌晨不平靜!新興、苓雅2口角 麥克風K歌拿來K頭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10:35
新興苓雅2口角,麥克風被當武器敲頭。(圖/TVBS)
新興苓雅2口角,麥克風被當武器敲頭。(圖/TVBS)

高雄今(25)日凌晨不平靜,接連發生2起口角衝突,第一起發生在苓雅區,4名男子從KTV狂歡完要搭計程車離開,其中一名32歲的唐男想到麥當勞買宵夜,但同車的40歲陳男感到疲累不同意,2人從車內打到車外;另一起發生在新興區,楊男和黃男到某KTV消費,2人認為都楊姓工作人員服務態度不佳,3人大打出手,連麥克風都拿來當武器。2起案件的當事人都不提告傷害,仍被警方依《社維法》裁罰。
 
警方凌晨1點52分獲報,稱苓雅區和平一路、同慶路口有人打架,隨即出動凱旋所及快打警網到場,經查,在場4人都是朋友,凌晨餐敘結束後到一間KTV歡唱,散場時4人共同搭乘1輛計程車返家,途中,唐男打算請運將轉到麥當勞買宵夜,但同車的陳男因為連跑2攤覺得疲憊,想要趕快回家休息,2人先在車內爆發口角,司機無奈只好臨停路邊,唐、陳2人下車後繼續推打,把附近工地的護欄都推得東到西歪,同行2友人也極力勸阻。

 
 
同行友人爆發口角。(圖/TVBS)

警方到場,身穿橘衣的唐男一度不願配合上警車,還說要自行步行到派出所接受調查,經一翻勸說才願意配合,事後唐、陳2人不提告傷害,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高雄地方法院簡易庭裁處。
 
新興某KTV也爆發衝突。(圖/TVBS)

凌晨3點多,新興警方也獲報,稱中正三路上某KTV有口角糾紛,警方到場時,61歲的楊姓工作人員頭部擦挫傷,經救護人員到場協助包紮,就連同其他2名客人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經了解,53歲楊男、55歲黃男疑似因飲酒過量,認為楊姓工作人員態度不佳,雙方爆發口角,在店內扭打拉扯,客人楊男還拿麥克風敲打工作人員的頭部。
 
 
楊姓工作人員頭被麥克風敲傷。(圖/TVBS)

3事後也互不提告,警方同樣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高雄地方法院簡易庭裁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新興#苓雅#KTV#麥克風#鬥毆#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927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