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按鈴!靠站沒人下車 公車司機飆罵乘客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4 19:38

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23日晚上行經大直橋下,發現下車鈴燈亮,趕緊靠邊,到站後卻沒人下車,他氣得飆罵乘客,更當街停車將近10分鐘,當時車上超過10人只能下車轉乘,為此,客運業者坦承疏失,研擬對司機記過處分。

圖/TVBS

 
公車司機破口大罵,更把車停在馬路旁一動也不動。

公車司機vs. 乘客:「誰按的,誰按的鈴,按錯了也不會講一下XXX,有沒有把我們司機當人啊。」

圖/TVBS

原來有人按了下車鈴,但到站後卻沒人下車,司機氣得當街暫停,這一停將近10分鐘。
 

公車司機vs. 乘客:「不是我按的喔,那我要下車喔,你如果按錯你跟我說一下,不是我不是我喔,我敢發誓不是我。」

一名婦人等不下去想離開,才剛開口就被司機誤認是按鈴的民眾,其他乘客也等不了紛紛下車閃人,23日晚上6點多司機開車行經大直橋下,這地方車流非常大,當街停車一度影響交通。

客運業者吳浩賢:「多次的這種的事情發生,導致他可能一時情緒上控制得不好,如果有什麼行為上不妥的地方,還是以公司規章去處理。」

圖/TVBS

業者指出40多歲胡姓司機開車2年多,當時乘客誤觸下車鈴卻沒人承認,司機認為被人惡整氣得不開了,但當時車上還有大約10個人全都下車轉乘。

民眾:「很多該下車他不下,該按鈴他不按,等人家司機要走了他就按。」

記者江昀蔓:「公車上除了在座位旁邊,連在這個扶手上都有下車鈴可以按,而客運業者表示其實誤觸情況經常發生,只要第一時間趕緊通報司機就能取消下車燈號。」

 
發現下車鈴閃司機都會提早靠邊停,開門後沒人上下車也會影響到整趟車程時間,儘管司機自認無奈,但最倒楣的恐怕是車上其他乘客無端被浪費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司機#飆罵#下車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01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