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臨盆妻就醫陷車陣!新莊警開道護送 8分鐘抵院助順產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4 13:36
在警方開道護送之下,婦人平安抵院生產,丈夫頻頻向警員致謝。(圖/TVBS)
在警方開道護送之下,婦人平安抵院生產,丈夫頻頻向警員致謝。(圖/TVBS)

新北市新莊區33歲林姓孕婦,昨(23)日晚間突然發現羊水破裂,陳姓丈夫見狀緊急開車前往板橋的醫院就醫,但適逢上下班的尖峰時刻,陳男只好向新莊分局福營派出所求助,警員見狀立即駕駛巡邏車協助開道,讓原本需要25分鐘的車程僅耗費短短8分鐘就趕抵,順利協助林婦速抵板橋的婦產科待產。
 
新莊分局福營派出所表示,昨日傍晚下班時間,1名男子匆忙地衝進派出所求助:「我太太要生了!」警員外出查看後,原來該名陳男的林姓妻子羊水破裂即將臨盆,而剛好正值下班,車流量龐大,陳男擔心送醫時間被延誤,苦無辦法之下才向警方求助。

 

警車沿途鳴警笛開道、護送。(圖/TVBS)
更多新聞:投資老手丟5千萬挖礦石沉大海!兩嫌豪擲千萬買名車落網
 
福營派出所值班警員黃建銘瞭解狀況後,立即派遣警員李泳麟、張皓評駕駛巡邏車,一路鳴放警報器開道,將原本距離約5.3公里、約25分鐘的車程,縮短至僅僅8分鐘就抵達板橋區的婦產科診所,協助陳太太順利前往待產,讓陳男頻頻感謝警方的即刻救援,而現場員警也不吝嗇送上祝福,喜迎寶寶的到來。

警方駕駛巡邏車協助開道、護送,幫助婦人順利抵院生產。(圖/TVBS)
更多新聞:他揹4條通緝罪逃亡14年 卻因「弟弟沒駕照」被抓了
 
 
新莊分局福營派出所所長周義哲表示,當下事態緊急,同樣身為新手爸爸的他更能體會陳民的著急與忐忑,期望警方為民服務的熱誠,能讓社會多一份溫暖及美好。

更多新聞:打完疫苗突感身體不適 男竊機車代步GG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羊水破裂#臨盆#開道#婦產科#順產#新莊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921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