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資老手丟5千萬挖礦石沉大海!兩嫌豪擲千萬買名車落網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4 13:00
王姓男子捲款5千萬後落跑,警方事後將他逮捕歸案,查扣3輛名車。(圖/TVBS)
王姓男子捲款5千萬後落跑,警方事後將他逮捕歸案,查扣3輛名車。(圖/TVBS)

台北市27歲王姓男子,對外誆稱在兩岸皆有建置虛擬貨幣礦場,大肆招攬民眾投資挖礦、購買挖礦機,有投資老手信以為真,投入5000萬資金後,王嫌卻突然以各種理由搪塞,拒絕交還本金、獲利,最後甚至人間蒸發,導致投資民眾血本無歸。警方日前循線逮捕王男,還在他的住所查扣3輛總價千萬的名車,全案依法偵辦。
 
據了解,58歲陳姓被害人長年以投資為主業,直到3年前結識王男。王男自稱投資眼光獨到,且在兩岸有建置多處虛擬貨幣礦場,在他鼓吹之下,讓陳男直覺虛擬貨幣市場有利可圖,決心投入市場,先行投資100萬購買挖礦機,果真收到獲利。

 

王姓男子與廖姓共犯被警方移送偵辦。(圖/TVBS)
更多新聞:他揹4條通緝罪逃亡14年 卻因「弟弟沒駕照」被抓了
 
王男事後又繼續天花亂墜,不停地慫恿陳男投入更多資金,誆稱「投越多賺越快」,直到陳男與多名友人集資投入5000萬後,王男卻以各種理由搪塞,不願交付投資本金與獲利,最後甚至避不見面,陳男才驚覺受騙上當,氣得向警方報案求助。
更多新聞:打完疫苗突感身體不適 男竊機車代步GG了

 
專案小組歷經長時間蒐證、追查,鎖定涉案的王男與另名45歲廖姓共犯,本(9)月中旬持搜索票循線至台南、桃園等地將2人緝捕歸案,還當場查扣特斯拉、Lexus等名車3台,總價約1000萬元,以及行動電話、存摺、匯款單等證物,訊後依違反詐欺、背信、侵占罪嫌移請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挖礦#虛擬貨幣#捲款#特斯拉#Lexus#名車#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1168

0.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