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歲童頭歪家長控園方 教育局:影像無違規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9:53

台中有家長投訴,2歲男童疑似在幼兒園,遭到不當對待,導致頭歪受傷,不過園方出面反駁沒有任何施暴行為,一切配合調查,監視器也按照規定提供,教育局目前檢視影像,也沒有發現任何違規情形。

圖/TVBS

 
台中有家長投訴,2歲男童從幼兒園回家後,走路頭歪斜無法移動,住院6天才治療好,質疑小孩在幼兒園,遭到不當對待。

遭指控幼兒園長:「配合調查的部分通通都有,(監視器影像)大概前後天數還蠻多的,教育局社會局都有都交出去了,媽媽就回去的時候都很OK,一直到晚上大概9點多,媽媽才傳訊息給園方。」

對此幼兒園出面澄清,2歲男童在校時沒有任何異狀,家長回家才發現男童頭部歪斜,事後通報教育局跟警方協助,且關心家長和小朋友狀況,也讓家長查看事發當天監視器,並沒有發現任何教保員,有任何不當行為。

 
圖/TVBS

投訴媽媽:「沒有在關心就是沒有負起責任,沒有關心這個小孩,因為我覺得他們一開始一直不給我們,我沒有怎麼會知道是什麼樣子。」

家長卻回應,沒有看過完整監視器,事後幼兒園也沒有任何關心,不過向警方求證,家長確實到警局看過十幾次監視器,因為影片內容沒有任何不當行為,所以家長只有備案沒有提告。

教育局副局長王淑懿:「正在調閱相關的資料,函送醫療整合評估中心評估傷勢的成因。」

圖/TVBS

教育局檢視影片後,幼兒園沒有任何違規,但是已經將傷勢送往醫院評估,查看是否是因為外力造成。園區跟家長各說各話,議員也出面爆料在議會質詢,檢察官主動介入,要調查整起事件是誰說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受傷#違規#送醫#教育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88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