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爆虐童!疑幼兒園不當對待 男童被強壓餵飯、頸部歪斜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6:06
男童腿上皆是疤痕。(圖/林祈烽議員提供)
男童腿上皆是疤痕。(圖/林祈烽議員提供)

今(23)日,台中市傳出有幼兒園學童遭師丈不當對待,不給吃飯,甚至還壓在孩子身上,出現師長體罰的案件,議員林祈烽在議會總質詢進一步表示,該受虐兒童家長曾投訴教育局,至今卻無下文,也不給看監視器釐清事件,而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則回覆,已和社會局家防中心聯合調查中。

男童疑遭虐頸部歪斜。(圖/林祈烽議員提供)

 
林祈烽議員表示,今年1月,發生麗喆幼兒園虐童案,4月,一件無登記居家托育的保母虐童案。7月,西屯區有家長陳情某私立幼兒園家族經營的托嬰中心,主任長期入幼兒園帶班,且疑似不當對待幼生,不給幼生吃飯,還強壓幼生等情況。隔月,南屯某私立幼兒園疑再次發生體罰幼兒案。

林祈烽進一步詳述,7月一名幼兒園男童回家後,家長發現其頸部歪斜,頭只能往一邊側,帶去看醫生後,因不明原因造成頸部無法復位,家長要求調閱該班監視器畫面發現,竟然有其他兒童遭強壓頭部灌水、餵飯;另外一案例,同樣為幼兒園男童疑遭體罰毆打成傷,小腿竟然滿是傷痕。讓他看了十分心疼,也質疑教育單位後續如何處理,痛批教育局長不知情。

對此,教育局長楊振昇則表示,關於男童頸部歪斜的事件,是他第一次看到,已請同仁具體撤查,目前沒有辧法掌握全部的狀況,後續了解後,必會依法處理。

 
另外,社會局長彭懷真則表示,此案他們有掌握,托嬰中心是社會局要負責,幼兒園的部份,依法並沒有規定要全部提供錄影內容;監視器影片有全部看完,已請學者專家針對內容處理。

更多新聞:不是計程車!失智嬤持助行器逛大街 被警載走問「車資多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中#受虐#幼兒園#幼童#保母#體罰#頸部歪斜#強壓餵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63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