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公益不落人後!牧菓國際關懷弱勢 偏鄉學童北上暖遞感謝狀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5:25
來自屏東的生命豐盛關懷協會特別北上親遞感謝狀,給予牧菓國際創辦人黃士旗。(圖/TVBS)
來自屏東的生命豐盛關懷協會特別北上親遞感謝狀,給予牧菓國際創辦人黃士旗。(圖/TVBS)

新北市在地企業牧菓國際有限公司,不僅致力於開發健康又營養的有機食品,創辦人黃士旗亦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於社會」,熱心公益、資助弱勢團體超過10年之久。本(9)月21日舉辦設廠活動,長期受到資助的生命豐盛關懷協會也特地北上祝賀,偏鄉學童也親自遞上感謝狀給予黃士旗,透過精湛的薩克斯風演奏,感謝牧菓國際長期援助,場面熱鬧又溫馨。
 
21日上午,牧菓國際有限股份有限公司舉辦開幕儀式,並介紹全新品牌,主打無毒、無添加、有機的寶寶食品,活動中更邀請多位網紅媽媽以及人氣營養師參與開幕儀式,現場人氣相當踴躍。其中,來自屏東的生命豐盛關懷協會也受邀北上參與活動,可愛的學童們不僅帶來精彩的薩克斯風演奏,理事長謝光忠更在活動上親自頒發感謝狀給與創辦人黃士旗。

 

學童們在活動上演奏薩克斯風。(圖/TVBS)
 
黃士旗受訪時表示,胞姊從事社會公益長達15年,他在耳濡目染之下,決心投入公益活動。目前長期捐贈、資助的單位有愛的延續公益協會、生命豐盛關懷協會,每個月也固定資助6至10間偏鄉地區的學校以及弱勢家庭,而資助的方式不一定是金錢,今年7月間就曾捐贈超過400公斤的有機米。

生命豐盛關懷協會理事長謝光忠。(圖/TVBS)
 
生命豐盛關懷協會理事長謝光忠就說,牧菓公司援助我們有將近8年的時間,透過金援、物資的方式協助,讓協會各方面都能夠順利運作,讓我們的孩子無論是在工作上、音樂上、英文上,甚至是布農族文化的傳承,對我們都非常有幫助。
 

牧菓國際創辦人黃士旗長期熱心公益。(圖/TVBS)
 
黃士旗最後也說,公司的10年計畫之中,其中1項就是成立慈善基金會,期盼藉此可以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加入援助的行列;公司在未來如果步上軌道、發展順遂,也將擴大資助管道,希望透過成立學校辦教育或是蓋圖書館來幫助更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心公益#在地企業#偏鄉#弱勢#資助#牧菓國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1312

0.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