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女友上班遭攔查!通緝身分曝光 暖警這動作保住他面子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3:56
羅姓男子載女友上班遭攔查,通緝犯身分意外曝光。(圖/TVBS)
羅姓男子載女友上班遭攔查,通緝犯身分意外曝光。(圖/TVBS)

台北市文山第二分局警員,日前上午執行交通疏導勤務,發現1名機車騎士的安全帽帶未扣,當場將他攔下盤查,豈料,警方清查後發現20歲羅姓騎士不僅無照駕駛,竟然還是名傷害罪通緝犯,但當時羅男的後座還載著女友,暖心的警員為了顧及其隱私,先讓女友離開現場去上班之後,才將羅男上銬帶回偵辦。
 
據了解,羅男日前涉及傷害罪被逮捕,但因未到案執行,本(9)月13日才遭到桃園地檢署發布通緝,羅男自己也渾然不知。17日上午7時許,羅男騎機車載著女友至大安區上班,中途行經基隆路、汀洲路口時,因安全帽帶未扣,遭到文山第二分局交通分隊警員傅彬、郭鴻權攔查。

 

警方訊後將羅男解送桃園地檢署。(圖/TVBS)
更多新聞:有大「麻」煩了!在家種大麻遭逮捕 男騙妻是「觀賞用楓葉」
 
警方指出,警員當下詢問羅男有無駕照,羅男坦承無照駕駛,警員事後透過系統查詢,發現羅男因涉及傷害罪,遭判拘役50天,但其因未到案執行而遭通緝,為了顧及羅男「面子」,警員先支開羅男女友,要求她自行前往上班,事後才將羅男帶回偵辦。

更多新聞:買遊戲點數給網戀女友? 警與少年自拍「1秒」破解騙局
 
 
事後羅男被告知因涉及傷害案還未到案執行,遭到桃園地檢署發布通緝罪,讓他聽聞當場傻眼,他聲稱完全不知道自己遭通緝,因羅男無照駕駛,訊後依法開罰之外還依通緝罪嫌將他解送桃園地檢署。

更多新聞:無照駕駛還未戴安全帽!男譙警三字經、扯密錄器 遭壓制
 

※請勿在此灰線下區域輸入任何文字,會被程式濾掉!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通緝犯#攔查#傷害罪#女友#面子#桃園地檢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295

0.2382

0.6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