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二孝順童疑抓魚喪命!單親父養2孩「籌不出喪葬費」痛哭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4:12
男童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圖/TVBS)
男童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圖/TVBS)

慟!彰化一名國小2年級男學童昨(22)日在莿仔埤圳抓魚時,上游水門突放水,他整個人被沖走,今(23)日被發現時,已是一具冰冷遺體。由於男童家境清寒為低收入戶,籌不出後事相關費用。

男童昨日下課放學後,獨自一人前往溪州鄉砲兵紀念公園內的莿仔埤圳,疑似是去玩水或抓魚,沿著鐵梯走下河床。當時水位算淺,怎料水門開啟放出大量的水,男童被沖走。

 

出事地點。(圖/翻攝自彰化縣議員黃盛祿臉書)

「他只要放學回家,都會主動做功課。」父親悲痛哭說,兒子平常很孝順,是一個乖巧的孩子,昨天他也知道兒子會去找同學玩,但並不知道跑到水圳玩水。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學校也透露,男童非常有禮貌,看到老師都會主動問好,是個天真善良的孩子。

該名溺水男童家境清寒,為單親家庭,從小和父親一起同住,還有1個讀就讀小學4年級的姊姊。而父親從事園藝工作,為了照顧2個小孩,每個月的薪水都用家庭,收入基本打平,導致兒子的喪葬費都沒有著落。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圖/翻攝自彰化縣議員黃盛祿臉書)

對此,溪州鄉公所表示,男童經查家庭貧困,屬低收入戶,公所將免費協助處理後事相關費用。此外,警方初步調查指出,那埤圳有護欄,要下水必須得攀越,男童因闖入而被沖走,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進一步釐清死因及事發原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彰化#莿仔埤#抓魚#喪葬#後事#喪葬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40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