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中央「撿茄子」! 送貨騎士遭輾送醫亡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黃建國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3:36

凌晨,新北市一名果菜市場運輸人員,騎車送貨,行經三重集賢路時,發現對向車道有一箱茄子,掉在路面,蔬果散落一地,把車停在路邊,跑到路中央,想要幫忙清理,卻被後方轎車當場撞飛,送醫不治。

圖/TVBS

 
突然把機車停在路中間,走過斑馬線到對向車道彎腰撿東西,巡邏員警路過靠邊想要幫忙,沒想到下一秒一輛藍色轎車,疾駛而來騎士當場被撞飛。

馬路上全部都是被撞爛壓毀的茄子,凌晨兩點多遭撞的黎姓男子,經過三重集賢路發現有貨車掉落一箱茄子,眼看不斷遭後車輾過四散在馬路上好心幫忙處理卻被轎車撞飛十公尺,頭部重創當場死亡肇事車輛車頭大塊凹陷,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

死者家屬:「家屬嗎?對家屬,那車子呢,車主是我,那騎車,他哥哥。」

 
圖/TVBS

家屬接到噩耗趕忙到現場了解情況,死者的女性朋友相當哀慟,沒想到外出送菜,好心幫忙處理路上掉落物卻遇上死劫。

肇事駕駛:「我也搞不太清楚,我只知道我開車到內線,然後有一個人蹲在那邊,菜倒在那邊吧,他可能要撿菜上來吧。」

肇事的陳姓駕駛,站到救護車旁在事發現場一度下跪。

圖/TVBS

記者蘇珮語:「這起死亡車禍意外,其實死者以及兩名的駕駛都是市場的從業人員,當時死者準備要回家,在道路上看到有茄子想要撿拾,沒想到卻意外發生車禍。」

56歲的黎姓死者是果菜市場的運輸人員,當天因為數量少才會騎車送貨。

是否因為彎道加上騎士蹲下撿拾造成視線死角,詳細的肇責還要調查警方提醒要撿掉落物,後方一定要擺放告示隨時注意車道狀況,否則貿然逗留都很容易發生危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撿茄子#送貨#騎士#車禍#遭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20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