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嚇誰?笨賊頭蓋大白布行竊 怎料長相早已曝光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武紹隆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1:32

屏東東港出現1名竊賊,到加油站上廁所時,發現辦公室亮著燈,沒人看守,頭上蓋了一大塊白色的洗車布入內行竊,偷了1萬8千多元,他把上半身全遮住,以為不會被認出來,但早在他第1次潛入時,長相就曝光了,警方以車追人,還是把他逮到。

圖/TVBS

 
加油站的辦公室裡,竊賊頭上蓋了一塊白色的洗車布,他緩緩進入裡頭,直接打開最上層的抽屜,把多達1萬8千元的預備金偷了,他不慌不忙慢慢數錢,以為上半身以大大的洗車布遮掩,不會被認出來,其實,在這之前,他的面貌早已曝光!

圖/TVBS

南州分駐所長陳正華:「駕駛1部重機車前往加油站的廁所時,發現加油站(辦公室)亮著,裡面無人看守便心生歹念,進入加油站翻箱倒櫃。」

31歲的竊賊,是13日深夜11點多到加油站上廁所時,偷偷潛入辦公室,他大剌剌打開冰箱,東翻西找,拿了一瓶飲料之後,再一一翻找辦公桌的抽屜,發現裡頭有供隔日早班員工使用的預備金,他跑出去拿來洗車布遮掩,但長相早就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
 

圖/TVBS

南州分駐所長陳正華:「在加油站外面拿1塊洗車布,遮住頭部藉以掩蓋行跡,將抽屜內的預備金,新台幣1萬8千餘元竊走。」

警方接獲加油站報案後,調閱路口監視器以車追人,1個禮拜內就把他逮到,依竊盜罪送辦。
 
#行竊#屏東#加油站#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201

0.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