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駕駛還未戴安全帽!男譙警三字經、扯密錄器 遭壓制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0:22
呂姓男子未戴安全帽被盤查,態度惡劣還辱警。(圖/TVBS)
呂姓男子未戴安全帽被盤查,態度惡劣還辱警。(圖/TVBS)

新北市板橋區25歲呂姓男子,昨(22)日下午,騎機車行經板橋區中山路一段、重慶路口時,因未戴安全帽遭到攔查,警方查出呂男不僅未戴安全帽還無照駕駛,正當警員依法開立罰單時,呂男突然爆氣怒嗆「x你娘」、「X你的」等不雅字眼辱警,甚至伸手拉扯警員密錄器,當場被警員壓制逮捕。
 
據了解,呂男日前因多次違規紀錄而遭記點,駕照也遭吊銷,但他仍依然故我,持續無照駕駛。昨日下午16時許,呂男騎機車到板橋找朋友,但他因未戴安全帽,在板橋中山路、重慶路口停等紅燈時,當場被巡邏警員攔下盤查。

 

呂男停等紅燈時因未戴安全帽而遭攔查。(圖/TVBS)

更多新聞:路中央撿拾掉落物!男慘遭小轎車追撞 頭部重創慘死
 
警方事後查出呂男的駕照遭吊銷,不僅未戴安全帽還無照駕駛,正當警員準備開立罰單時,呂男突然情緒失控,以「x你娘」、「X你的」等三字經譙警,甚至動手扯掉警員胸前的密錄器,當場被噴灑辣椒水、壓制在地,事後將他戒護送醫。

 
呂男以三字經辱警還拉扯警員,當場被壓制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屁孩慶生酒醉大鬧!9人衝派出所嗆聲 全GG了
 
板橋分局表示,呂男未戴安全帽、無照駕駛,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第21條,恐吃上至少6500元罰單,現在還得面臨妨害公務、辱警地刑責,警方訊後依照毀損、妨害名譽、妨害公務等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未戴安全帽#無照駕駛#吊銷#三字警#辱警#妨害公務#妨害名譽#板橋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850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