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絕命終結戰翻版?拖吊車值勤中 大貨車高速追撞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20:32

國道路上如果真停路肩真的要隨時注意安全,20日傍晚在國道三號台中清水路段,當時本來有一輛轎車故障,在路邊等待拖吊車救援,拖吊車都到場執勤了,突然一輛大貨車因為沒有注意車前路況,直接就衝撞上去,整輛拖吊車車頭變形、車窗玻璃全碎。

圖/TVBS

 
拖吊車業者:「你看喔!」

國道拖吊車正在救援中,但...後方一輛綠色大貨車,沒有絲毫猶豫,怎麼了不知道,就這樣騎上救援車後,整車飛噴橫躺國道。當時路段是有4線道,1條要限縮,這車倒路上,一度堵住國道,無辜遭殃的拖吊車,擋風玻璃全碎車體變形,包含拖吊車駕駛及大貨車司機都受傷。

圖/TVBS

當事拖吊車駕駛涂小姐:「那時候我已經都不知道人了,因為我是被彈飛的啊,沒有昏迷只是彈飛,你瞬間都那個記憶都不見了啦,(當時您發現他的時候)(距離多近他有在看前方嗎?)(有看路況嗎?)沒有他是頭低的。」
 

記者林旼叡:「這一起事故,就發生在國道3號的這個南下路段,其實當時拖吊車就停在路肩,你可能會想說,這邊有限縮車道,停這樣子有沒有違規?是沒有的!但也有民眾會問,怎麼沒有緩撞車,來保護拖吊車人員呢?其實通常拖吊車為了要搶快,沒有這樣的配置,我們所看到的緩撞車,是配給道路清潔用的。」

圖/TVBS

起初只是因為這輛銀色轎車,需要拖吊車來協助拖吊,誰知大貨車沒注意前方路況,先擦撞到轎車,再衝撞拖吊車,而辛苦救援的拖吊車女駕駛,這2天還在休養中,好在當時她有看到大貨車衝過來,趕快閃開才只受輕傷,正在家休息不幸中的大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道#路肩#貨車#拖吊車#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67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