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主婦欲匯200萬 「投資紅酒」行員阻詐


發佈時間:2022/09/22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23:29

台中有家庭主婦到銀行要匯款7萬美金到海外,說是要投資紅酒,但行員一聽她說「高獲利」,認為對方有可能被騙,趕緊報警了解!

圖/TVBS

 
台中有家庭主婦進銀行,說要匯款7萬美金,換算台幣大約200萬元左右,被行員擋下來,通報警方到場。

台中立人派出所員警vs.欲匯款主婦:「到底投資什麼,妳也不太清楚,(我投資紅酒),紅酒喔。」

家庭主婦秀出手機畫面,她說是鄰居好康道相報,投資海外紅酒公司有高獲利,但員警一問她卻三不知,就怕根本是假的。

 
圖/TVBS

台中立人派出所員警vs.欲匯款主婦:「說投資紅酒(被騙)一堆只是換湯不換藥,換個名稱換個方式都一樣。」

主婦一次就能拿出兩百萬投資,卻不知道投資公司名稱和營運方式,警方再找來她的介紹人盧姓鄰居詢問,對於投資資訊也不了解。

圖/TVBS

其實國外的確盛行紅酒投資,還會選擇100支或500支具代表性酒莊出產的紅酒,做為成分股,編製成紅酒指數,各酒類在同時段的價格,反映在指數上作為參考,海外有不少紅酒投資案例,但在台灣,國內銀行並沒有推出,因此,行員聽到客戶說要投資商品「保證獲利還匯款到海外」,馬上提高警覺,擔心對方是否被騙,報警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資#價格#詐騙#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35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