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互助社挪用2900萬 社員怒:竟要社員吸收損失


發佈時間:2022/09/21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3:45

雲林崙背一間崙光儲蓄互助社,標榜方便長輩們存款,還能比銀行多一點利息,成立十多年有500多位社員加入,但近日卻有社員要對帳時,發現自己50多萬存款,竟然只剩下8000,一查之下才發現,裡頭2900多萬的存款,竟然都被女辦事人員挪用,還有社員不滿,事發後互助社竟然沒報警,反而要社員討論,自行吸收損失。

圖/TVBS

 
互助社大門外,擠滿關心民眾,大家焦急詢問存款狀況,因為500多位會員,辛苦存的儲蓄金2900多萬,都被女辦事人員挪用。

互助社會員:「事情爆發了互助社將她停職,但停職沒有追究(報警),還讓她在外面四處跑來跑去。」

圖/TVBS

位在雲林崙背鄉的崙光儲蓄互助社,成立10多年,因為利息比銀行稍微高一點,多數都是退休人員和農民加入,方便存錢並賺取利息。
 

互助社會員:「(其他社員說)唉我50多萬元,怎麼會剩下8000元就來對帳才爆發。」

但日前有民眾對帳,發現50多萬現金只剩8000元,一查才知道是女辦事員,竊取社員存款2900多萬。

圖/TVBS

不少互助社成員,事後紛紛趕來,一一登記確診自己的存款,這位阿姨說,原本存了70多萬元,現在只剩下16萬,還有這位先生,全家10多人在裡面,也存了上百萬,都不知道到底剩下多少。

互助社會員:「現在說要叫社員來討論,你們一人減少幾成存款,這怎麼可能同意對吧。」

互助社社長李宗庚:「我們要趕快召開會員大會,請所有的會員他們都是老闆唉,請他們回來看大家要怎麼處理這事。」

互助社成員不滿,互助會事發後只讓女辦事員停職,卻沒有報警處理,甚至還想讓社員自行吸收,但多名會員主動報案,警方表示目前已經受理,將協助被害人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雲林#互助社#存款#挪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92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