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車搶走女騎士手提包!得手後四處晃 巧遇下班警秒栽了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1:37
搶匪趁等紅綠燈時飛車搶劫。(圖/TVBS)
搶匪趁等紅綠燈時飛車搶劫。(圖/TVBS)

昨(20)日晚間7時許,一名44歲的高姓男子騎機車行經中和區中山路二段時,見前方的女騎士將手提包放在腳踏板上,竟直接搶走逃逸。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相關監視器展開調查,正巧一名下班的巡佐在返家途中,眼尖發現高姓男子的機車,附近巡查就找到高男人在超商內遊蕩,趕緊通報同仁,8小時內就將人查緝到案,還在他身上搜出了毒品海洛因。

搶匪遭警方壓制。(圖/TVBS)

 
更多新聞:縱火畫面曝!莽男朝朋友住家狂扔4顆汽油彈 燒毀機車

事發在昨日晚間7時許,44歲的楊姓女子騎乘機車時將手提包放在腳踏板上,沒注意到後方同樣的騎著機車的高姓男子已經盯上她的包包。高男趁著紅綠燈轉換時,趁機搶走楊女包包後,隨即逃離現場到連成路99巷,將包包內的9千400元現金及少額的新加坡幣與美金拿走後,就將包包丟在巷子內。

搶匪的機車被下班的巡佐認出。(圖/TVBS)

更多新聞:控「女嬰被水龍頭水柱沖後腦杓」 律師媽氣炸槓護理之家
 

轄區中和警分局中原派出所與偵查隊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同時也請其他派出所幫忙調閱相關影像。其中員山派出所巡佐婁少懷在下班前主動看了監視器,確認過犯嫌的特徵與機車樣式,沒想到返家途中就在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28巷發現了犯嫌的機車,也看見高姓犯嫌人還在超商內遊蕩,立即通報其他同仁到場。

搶匪8小時內落網。(圖/TVBS)

更多新聞:汐止員警從警局8樓頂墜下 緊急送醫搶救仍死亡

警方到場後確認是高姓犯嫌,8小時內就將人查緝到案,在他身上查扣贓物新台幣200元、外幣6張、海洛因毒品1包、海洛因針1只,不排除搶劫後他便跑去買毒,經查高男幾年前也涉及多起毒品及搶奪案件,今年5月才剛出監,卻又走回頭路,全案經警方訊問後依搶奪、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人依法送辦,並建請檢察官聲押。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市#中和#搶匪#員警#下班#眼尖#查緝#飛車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02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