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民宅深夜傳巨響 丟4汽油彈釀火燒車


發佈時間:2022/09/21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2:27

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疑似跟朋友在網路留言起口角,昨天晚間竟到對方家門口,一口氣丟了4瓶汽油彈,爆炸聲連連,把住戶嚇了一大跳,立刻拿滅火器滅火。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涉嫌縱火嫌犯,還在他車上找到8瓶汽油彈,數量非常驚人!

圖/TVBS

 
穿黑色上衣的男子,把機車停在民宅前,接著他拿著瓶子,不斷往前丟,瞬間冒出猛烈火光,這還沒完,他又從腳踏板上,拿了好幾瓶,至少又丟了4次,不到幾秒鐘,大量白煙已經,壟罩整條巷子。

火勢來的又急又猛,新北市汐止這條巷弄內,地上一片焦黑,機車車殼輪胎都被燒熔。

住戶:「砰一下又砰砰,砰五次。」

 
圖/TVBS

住戶:「喔...那邊著火,那邊著火那邊也著火,我真的嚇到我很怕,好大好恐怖喔。」

住戶們想起來還心有餘悸,還好鄰居反應快,在警消趕到前,就拿滅火器撲滅火勢,至於嫌犯到底是誰,遭波及的機車車主,心裡似乎已經有個底,警方調監視器以車追人,馬上就逮到,還在外面閒晃的32歲李姓男子。

員警vs.李姓男子:「你帶這什麼?這什麼東西?汽油彈?是不是,對。」

沒了剛才的火爆氣焰,反而慌張到說不出話,置物箱的塑膠袋成了鐵證。

圖/TVBS

員警vs.李姓男子:「你不知道這很危險嗎,你帶幾個,這邊都是。」

一下說是債務糾紛後來又改口,供稱跟機車車主蘇姓男子是朋友,之前就曾吵過架到對方家踹門,日前又在網路留言起口角,20日晚上9點多才會來丟汽油彈。

 
只是真的是純粹來警告嗎,因為他身上,有5瓶汽油彈3瓶空瓶,再加上已經丟出去的4瓶,身上總共有12瓶汽油彈,數量非常驚人。

李姓嫌犯無業有毒品前科,落網後供詞反反覆覆,但只是因為私人糾紛,就拿無辜住戶生命開玩笑,這邊都是連棟公寓又停滿機車,塑膠材質又滿油料火載量大,12瓶若通通丟出去,這下火勢恐怕不是一個滅火器可以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毒品#爆炸#私人糾紛#汽油彈#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18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