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巷口擦撞轉彎車 騎士失控噴飛對向!不治


發佈時間:2022/09/21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3:08

苗栗一名機車騎士,騎車外出運動經過巷子口時,疑似因為巷口狹窄擋住視線,發現有車輛正好要轉進巷子時,閃避不及,擦撞轎車車頭後,一路失控衝到馬路對面,撞上路邊兩部轎車後,傷勢嚴重,送醫不治,警方提醒經過無號誌路口,還是要減速慢行,以免發生意外。

圖/TVBS


 
機車騎士跟著娃娃車,來到巷子口,但娃娃車開出去後,一輛黑色轎車準備轉進巷口,騎士疑似巷口視線死角,來不及閃避,不慎擦撞車頭後,一路失控噴飛到馬路對面,撞上路邊兩部轎車。

救護車獲報趕往現場,發現一名鳳凰志工,正在幫騎士CPR,原來他正好路過,發現騎士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立刻下車幫忙救人。

圖/TVBS

遭波及車主:「他沒有轉啊他直接來,有一部車剛好要進去他要彎進去,應該擦撞到那台機車(對然後呢),就衝過來這邊啦(就撞到你的車)。」
 

車禍意外,發生在苗栗市橫車路巷子口,22歲郭姓機車騎士,傍晚五點多騎車要外出運動,來到巷子時,疑似巷口狹窄擋住視線,發現有轎車轉入時已經來不及閃避才會發生意外,撞上路邊轎車後,連安全帽都被撞到破裂。

圖/TVBS

遭波及車主:「等待巷子內車輛駛出準備起步右轉,適逢郭姓男子所騎乘機車由巷子內駛出,擦撞該自小客車前保險桿。」

警方表示,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但騎士頭部重創,送醫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提醒經過無號誌路口,還是要減速慢行,雙方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意外#不治#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240

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