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震塌 柯佳嬿發黑白文驚:到底誰蓋的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5:55
柯佳嬿評論八德運動中心5樓羽球館天花板倒塌。(圖/翻攝柯佳嬿臉書、TVBS)
柯佳嬿評論八德運動中心5樓羽球館天花板倒塌。(圖/翻攝柯佳嬿臉書、TVBS)

台東池上18日發生規模6.8強震,桃園市最大震度3級,導致桃園市八德運動中心5樓羽球館天花板倒塌,還砸傷一名打羽球民眾,畫面曝光後,甚至登上美國CNN,讓CNN主播都驚呼畫面太驚人。事發後,桃園市長鄭文燦出面致歉,表示「責無旁貸」。對此,藝人柯佳嬿忍不住發文評論。

柯佳嬿評論八德運動中心5樓羽球館天花板倒塌。(圖/翻攝柯佳嬿IG)

 
由於該場地天花板輕鋼架塌落畫面太過震撼,讓網友狂酸,「還以為震央在桃園」。事件持續延燒,連鮮少針對時事發表評論的柯佳嬿19日也在IG限時動態,以黑底白字發問,「那些體育館到底都是誰蓋的啊…」

桃園市八德運動中心5樓羽球館天花板倒塌。(圖/TVBS)

面對各界質疑,鄭文燦今(20)日在議會備詢時說明,經過建築師、土木及結構技師等公會鑑定,崩塌主因是天花板工程固定強度不足,統包的瑞助營造,要負最大的責任。而桃園市政府工務局則表示,經鑑定八德國民運動中心主體結構安全無虞,1至4樓仍可使用,5樓羽球場暫時封閉,等待修復完成、安全無虞後才會開放。瑞助營造基於統包商統合責任,將於2天內拆除涉及安全的天花板及燈具復原,需完成場館空調與地板設施復原,至於統包商履約責任,則依契約規定進行檢討。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震#6.8強震#八德運動中心#鄭文燦#倒塌#桃園市長#CNN#柯佳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50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