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狼師問卷找出第4位被害者 個案在追訴期內


發佈時間:2022/09/20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4:37

台中狼師案出現第4位受害者,教育局寄送問卷調查狼師惡行,出現1名學生,自稱在10幾年前受到狼師不當對待,由於案發時間還沒超過追訴期,教育局也將全案移送地檢偵辦。

圖/TVBS

 
台中狼師案延燒,教育局調查狼師任教期間,接觸過的學生,透過學校提供的地址,寄送問卷尋找隱藏受害者,內容希望同學不要害怕,勇敢指認狼師惡行,維護自身權益。

而市府發出超過2千份問卷,只收回不到4%的回覆,發現一位自稱遭性侵害的學生,就是第四位受害者。

內容自稱他10幾年前,有受到遭解聘狼師不當對待,具體描述自己受害的過程。

 
圖/TVBS

教育局長楊振昇:「除了行政裁罰之外,也交由司法來偵辦,如果還有疑似的受害者,每一位即使是一個案子,我們都要究辦到底。」

教育局緊急展開調查,確認狼師案已經累積4名受害者,其中不到100份的問卷,就有10份問卷回覆,有聽說有同學遭性侵害或性騷擾,不過案件橫跨25年間,首位出現受害者,已經錯過刑法追訴期,而第4位是10幾年前受害,將全案移送地檢,希望狼師受到法律制裁。
圖/TVBS


人本基金會中部主任曾芳苑:「可以的話其實就把我們的問卷調查,公布在學校的網站上面,讓過去的校友可以隨時下載填寫。」

千份問卷回收成效不佳,人本基金會也呼籲,教育局應該要改個方式擴大調查,因為狼師任教明星國中,案件經過20年,有許多學生早已搬家,應該換個方式,讓問卷方便取得,製造更多機會,讓被害者找到管道申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性騷擾#學校#狼師#問卷#受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13

0.2354

0.5067